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15

01



15



王源发现自己果然是天生缺乏逛景点的耐心,水宫里的人比肩接踵的,他觉得脑子里都嗡嗡作响,更不要提身边还有一堆工作人员。


王源发现自从来了这个节目组,再没有比厕所还能让人身心愉悦的地方,比如他现在坐在马桶上修身养心。


“源哥你好了吗?”摄像大哥等了半天十分郁闷的在门口蹲点。


王源:“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他实在是不想出去,本来还有个勉强变成了老相熟的王俊凯,但今天这人总让他觉得怪怪的,王源瞥了一眼自己的鞋带。


也不知道王俊凯搞什么。


王源现在发觉了只要和王俊凯在一起自己脑袋就特别不清楚,他刚刚是真的有被吓到,长这么大他妈都没给他系过鞋带,王俊凯一大老爷们儿倒干了这事儿。


要不是王源知道自己是个大直男,那种砰然心跳的感觉他都得以为自己弯了。


其实还真别说,经过这几天的相处王源对王俊凯也算是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特别是那碗小面完完全全让他决定和王俊凯伊斯坦布尔二结义了,可有的时候他又有点怀疑到底王俊凯对自己是真流露的兄弟情谊还是演戏,毕竟……


王源忍不住面红耳赤的。


他怎么觉得王俊凯是有点用力过猛了,炒cp也用不着这么认真吧,要不是自己早知道节目组这些套路很难不会当真。


可另一方面王源又挺巴望着王俊凯保持这种状态,毕竟有个人对自己这么老好的感觉确实很爽啊。


王源仰天长叹,这节目真是没活路了,完全是把他一根筋的大脑掰成了山路十八弯。


门外摄像大哥欲哭无泪:“源哥你怎么还在厕所里伤春悲秋起来了,你这样我没法儿交代啊。”



“怎么了?”王俊凯好不容易找到王源的跟拍队伍,刚进门就听到摄像大哥的吐槽。


“凯哥,你赶紧让源哥出来吧,他都在这儿蹲了半小时了。”


“源源,”王俊凯敲了敲厕所门,“怎么不出来?”


王源把门开了,他还岔着腿坐在马桶上,看到王俊凯忍不住抱怨:“我累了,这里真的人太多了,谁叫我腿太长,迈都迈不开。”


王俊凯看着他笑:“才一个小时,来都来了干嘛不参观一下。”


王源说:“我怎么有点怀念咱们昨天逛吃逛吃的了。”


“等下会去的,今天的台本你看了吗?你要去帮姐姐们讨价的,呆在这里怎么完成任务。”


王源发了好长一个呆才说:“好像是忘了看了……不过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我要不帮你看着还不知道你能不能完成一件。”


“你也太瞧不起我了!”王源说,“也不知道这些真人秀节目都是怎么想的,不是要真情流露吗,意思意思还不行,偏要弄个台本跟电视剧似的。”


王俊凯让摄像大哥先出去,对王源说:“这也是为了保证节目的收视,没有跌宕起伏肯定没人爱看,现在网友没有看到吵架都不买单的。”


王源扁了扁嘴:“我看我们也不吵啊。”他又想了想说:“反正我比你小,你得让着我。”


王俊凯哭笑不得:“你怎么这么幼稚。”


“这叫年龄优势。”王源下巴撅得老高,活像一只骄傲的小天鹅,他说:“你要对我大声讲我坏话就是对我的不喜欢不关心不爱护,那我就不跟你第一好了。”


王俊凯挑挑眉:“原来你现在有跟我第一好啊。”


王源觉得他咬文嚼字巨烦人,白了他一眼,“凑合吧,你要珍惜我,不然我就要和别人第一好了。”


“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王俊凯笑道,他怎么觉得王源越来越可爱了。


王源被他笑得心里发毛,王俊凯说话真的是怪里怪气的。



bb们对不起我今天实在是累吐……周末补双更,今天见了极限挑战节目组的人,他说这些综艺真的是有厚厚一叠台本的,而且超级无聊,听说看了台本都不想再围观节目了,感觉蛮神奇的hh

虽然字数很少但还是希望你们爱我,狗哥给你们比西瓜。



16


评论(56)

热度(16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