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16

01



16



一天下来王源觉得自己要累趴了,逛景点也就算了,演台本更累,他的雌性cp简直太能闹腾了,骄纵又不会看人眼色,王源跟着她一个头两个大。


他这下知道王俊凯的好了,在车上和王俊凯会和的时候感觉自己仿佛踩在鹊桥上,身边拥簇着七彩祥云了,要不是他俩中间隔着个变档杆他能直接飞到王俊凯身上去。


“我可太累了。”王源瘫在副驾驶上哀嚎,他扒着王俊凯的手臂不放:“明天我能跟着你吗,你都不知道今天咱们分头走之后有多可怕,我都要被烦死了。”


“也就私底下你才可以这么说清不清楚?”好在周围没有工作人员,王俊凯压低了声音说:“这种话只能跟我说知道吗?”


王源好不容易有机会能吐槽了还被王俊凯警告,一下子兴致缺缺的:“以后跟你都不说。”


王俊凯凑过去:“真的不跟我说了?”


王源被他困在小角落里吓一跳,随即镇定地说:“我不吃壁咚这套,就不跟你说了哼。”


王俊凯笑了,“你不跟我说还能跟谁说去?”


“我怎么就没人说了。”王源气鼓鼓的,王俊凯也太小看他了,“我可以跟大胖说。”


大胖是王源的跟拍摄像,一直和王源关系挺不错的,人又很老实,王俊凯闻言有些不大高兴,威胁王源道:“什么话也不许跟别人说,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万一被录下来呢?”


王源在嘴里嚼了一遍王俊凯的话,忽然抬起头盯着他:“你说的对,所以我就更不能和你说我的小秘密了。”


王俊凯哑然:“为什么?”


王源很嫌弃的说:“万一你听了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再跟别人讲那我不是完蛋了。”


“我不会的。”王俊凯看着他认真的说:“你说的话我都不会告诉别人。”


他漆黑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王源,看得王源忍不住脊背僵直起来,于是才说:“知、知道了。”


王俊凯没说话了,王源看他靠回驾驶座里松了口气,这人好好的怎么又这样啊……



姐姐们累了先行打道回府,王俊凯和王源还有去购物的责任,他们的冰箱都空了,今晚还要做饭,于是采购的任务就都落在了他们俩身上。


于是画面切换到超市时就有了如下诡谲的一幕,王源跟个低龄宝宝似的抱着腿坐在购物车里被王俊凯推着,一边各种催促王俊凯给他拿各种小零食。


“不许再买了。”王俊凯从王源怀里抽走了一包巨大的薯片,“吃上火了怎么办。”


“你居然说上火!”王源抱着他的腰不让他把薯片放回去:“你这个假重庆人,太丢脸了。”


王俊凯顺他的毛,“等下给你买雪糕好不好,这个别吃了。”


王源喷泪:“我不要,那个真的很好吃。”


他一撒娇王俊凯就束手无策,王源得逞了又窝回他的小推车里眯眼笑,雪白的小牙齿看得王俊凯挺心痒的。


他们进的是一家唐人超市,里边儿多的是中国的调料,王源拿了一瓶辣酱又拿了泡椒软磨硬泡地求王俊凯给他做泡爪,他平时就喜欢吃这种没营养的东西,来了伊斯坦布尔三天想到泡爪都能流口水。


他扒着王俊凯的衣服央央地求,王俊凯看冰冻的鸭爪挺新鲜的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他的小馋虫,他今天对王源的表现很满意,又软又萌,简直像是吃可爱长大的,抱成一个小团呆在购物车里对着食物眨巴眼睛。


王俊凯摸摸他的脑袋他就回头巴巴地看自己,跟个小狗似的让人欢喜得不行。



晚饭过后王源就赖在王俊凯身边看他做泡爪,他现在也不在意打脸了,王俊凯做饭确实好吃,重庆的那一骨碌的小吃更是不在话下,王源就喜欢会做饭的人,以前小时候幼儿园老师问他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王源可正直,胸脯挺得老高说喜欢妈妈,妈妈做饭好吃,至今还被当作梗流传网间。


想想都蛋疼,但是江山那改本性难移,他没什么志向,就是想好好唱歌,唱出名堂了开个火锅店,天天黄喉鹅肠嫩肚脑花轮番儿来,吃完麻的吃辣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活在鲜香的烟雾缭绕里。


王俊凯算是能把他的梦想实现一半了,刚才那顿火锅就特地道,王源赞不绝口,简直想把他夸上天。


现在王源看着王俊凯片蒜瓣的样子,暗暗地下定了决心。


以后娶老婆绝对得娶这样的。



17

评论(69)

热度(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