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17

01



17



大概是有了对泡爪的无限期待,王源在次日的节目录制里都卖力了许多,王俊凯夸他表现良好,他也很难得地照单全收,王俊凯看着他只有吃为大的样子感觉自己得有操不完的心。


之前以为王源和别的小明星一样就是多想,他熟悉了王源才知道这个小孩儿是有多没心没肺,他唯一会的那点故意讨人开心的技巧都是为了蹭吃蹭喝,王俊凯简直觉得有这点聪明的小脑瓜还不如笨着好,万一别人给点好吃的就把他骗走了怎么办。


不过王源可没这么想,并且自认为自己十分精明,他算是摸清楚了王俊凯的命门,虽然这人平常看着比较冷冷清清的,但是玩得熟络起来他很够意思,王源以前觉得撒娇这事儿对阿姨粉姐姐粉们有杀伤力,没想到对王俊凯也有,他想想得出结论,一定是自己萌功有所长进,然而他天龙哥有又一丝挫败,他的萌都掩盖住逆天的帅气了,以至于最近照镜子都觉得不够吸引小妹妹们。


王源叹了口气,讲真如果王俊凯不是个男的自己肯定得喜欢他,那么十项全能还对自己的可好,王源被照顾的都想谈恋爱。


他还没谈过恋爱呢,公司害人不浅,王源觉得自己可能很难找到和王俊凯一样好的女孩子了。


那能怎么办呢?


王源很委屈,总觉得错失了这个年纪最值得期待的事情。



当晚他就心怀春色地坐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土耳其玛丽苏电视剧,他看那个王子的气质老像自己,又帅又有气场,不过还没看一会儿就被王俊凯叫走了。


“源源,”王俊凯在厨房喊他,“你过来试一下味道。”


王源知道王俊凯是叫他试泡爪,于是二话没说啪嗒嗒踩着他的拖鞋就奔向了厨房。


“我试试我试试!”王源十分积极,也不等卤水滴干净就往嘴里送。


“好吃诶!”他赞叹道,这个鸭爪简直美味,冰镇过的泡椒又酸又辣特别爽口,很适合夏天。


“会不会很辣?”王俊凯看他吃的不亦乐乎既好气又好笑,王源果然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一点形象也没有。


但显然吃货本人并不在意没有形象,王源吐掉一根嘬得干干净净的骨头说:“不辣不辣,要是把剩的那半瓶泡椒倒进去才正好。”


王俊凯骂他:“你还要不要嗓子了。”


王源现在一点都不怕他的吓唬,嚼着鸭脚说:“不要了不要了,好吃的重要。”


王俊凯可气,但看着他把一罐子泡爪都抱走简直要跳起来的身影却半点办法都没有。



王源现在找到人生的真谛了。


名利和钱财都非他所愿,最爽的事情绝对就是抱着泡爪坐在沙发上看肥皂剧。


很幸福了。


王源餍足地瘫在沙发上,觉得这趟旅游回本了。


他想以后回去了一定得旁敲侧起要王俊凯他们家做泡爪的秘方,人可以走,这个绝好的味道必须留下,以后让史强给他弄。


想起史强王源不再是怀念,他现在觉得王俊凯要是没当明星一定是干经纪人的好苗苗,每天管他管的跟老妈子似的,都不知道担心什么。


现在老妈子来了。


王源啃着鸭爪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枕在王俊凯身上,仗着影帝对他好没大没小的。


不过王俊凯也不是免费让他靠的,他连招呼都没打就叼走了王源手中那块只剩掌中宝的鸭脚。


“王俊凯!!!”王源简直快气到窒息,那可是他好不容易啃到精华的部位,居然被王俊凯给吃了。


“怎么了?”王俊凯搂着他,一点犯罪的自我反省都没有。


“你干嘛吃我的?”王源质问他。


王俊凯十分平静地睁眼说瞎话:“别人的都比较好吃。”


王源骂他烦人,气愤地说:“你还我的鸭爪!”


王俊凯笑,“那我咬剩了给你好不好?”


王源瞪他,赌气说:“你倒是啃啊。”


王俊凯二话没说拿了根新的把爪子全咬了,剩下饱满的掌心往他嘴边一搁,王源立马毫不客气地把剩下的给吃了。


“这还差不多。”王源嚼得可大声,嘎嘣作响。


王俊凯看着他鼓动的腮帮子笑了,王源这坏脾气也没谁能受得了,可自己怎么就是老想这么逗他呢?


他摇了摇头,自己果然是魔障了。



下周外出工作,如果不更新会提前说,没说的话就是深夜更~


18

评论(97)

热度(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