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18

01



18



王源吃完心满意足地去睡觉了,他现在都习惯和王俊凯同床共枕了,想想也没什么,俩男的还能少块儿肉吗,再说王俊凯最近老借他手臂当人肉枕头真的格外舒服。


王源小时候睡姿就不好,老是蜷在一起没办法正正经经挨着枕头,他妈经常说这么对血液循环不好,但王源习惯了,不这么睡就难受,久而久之他妈也就不再挣扎,但这么佝偻着睡确实第二天起来总是会手酸脖子疼的,好在最近有了王俊凯给他枕着,他觉得这个陋习都改良了不少。


“今天不累吗,怎么这么有精神?”王俊凯看着王源在黑暗里还扑扇扇的睫毛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他每回这么做或者是薅王源头发的时候对方都特别受用,王俊凯觉得他一定是个小狗精变的,和以前家里养的嘟嘟一摸一样。


王源把脸靠在他肩胛骨的位置,努力地找寻更加舒适的地方,说:“不知道,可能今天的项目没有那么费体力吧。”


“明天比较迟才出门,可以睡个好觉了。”


王源打了个哈欠:“真不容易,我都好久没连着早起了,以前高中就不怎么去学校,到了大学公司安排工作多的要命,老是夜里录节目早上睡觉,我感觉我最近特别健康。”


王俊凯说:“瞧你整天再外面晃学校也没把你开除了。”


王源很自豪:“那还不是因为我优秀。”


王俊凯对他很是轻蔑,“你真是我学弟吗,我那会儿上学的时候出去接广告差点没被老师打死。”


“谁知道呢,”王源也不知道王俊凯是哪个时代的,现在大学里还体罚学生吗,他想了想说:“可能是你没我受老师喜欢吧。”


“在学校好好学习还是很重要的,小小年纪别天天想着挣钱。”


王源不高兴了:“谁天天想着挣钱了,我那是对音乐的追求好不好,我又不喜欢演戏,要不是因为公司不让我考音乐学院我才不想去呢!”


“音乐学院吗?”


王俊凯像是在问他,又像是对自己说一般重复了一次,王源觉得他心情不大好也不往下说了,反正王俊凯也不懂他对音乐的热爱,说多了也没用,再说了这位影帝本来就是生来的戏胚子,刚出道就演什么像什么,怎么懂他这种一天巴不得二十四小时呆在琴房录音棚的心情。


王源觉得没意思于是背过身去,把他的手推回去了,王俊凯也没什么动静,可当他昏昏沉沉快要睡着的时候,那只手又忽然环过来,隐隐约约中那个人似乎说了什么王源也没听见,只是觉得王俊凯的声音很沉,有一种自己从来没有在他身上感觉到的失落。



第二天果然起不来,王源被强迫着叫起来刷牙洗脸之后又倒回床上了,今天太阳挺大,晒的屋子里暖烘烘的特别合适睡觉,王源觉得如果不叫他真能睡到明天早上。


王俊凯看他穿着外套还倒在被窝里也无可奈何,说:“起来了,不然姐姐们还得等你。”


王源哀嚎:“我不要出门,会晒黑。”


他满心记着史强不让他天天在外面暴晒,晒黑了就不可爱了的魔咒,可他就是懒,不爱化妆也不愿意涂防晒,以前天天有造型师跟着也就算了,这几天他完全就是放飞自我,沐浴阳光,手背上都晒出了一些小点点。


王俊凯擦了防晒霜揉在他脸上说:“给你涂完就起来,别耍赖。”


王源颐指气使地把手臂抬起来:“都要。”


王俊凯也不知道今天怎么这么任由他使唤,帮他擦了手臂还揉了揉王源手背上那块晒伤的皮肤。


“诶你做什么!”王俊凯突然握住他的脚腕把王源吓了一跳,他的手指裹着冰凉的防晒乳从小腿往上擦,王源痒得很抱着被子咯咯地笑,好不容易才算是抹完了,王俊凯拍拍他说:“这下该起床了吧。”


王源耍赖,用脚踢他,也没轻没重的也不知道往哪儿踹,等玩儿累了才终于坐起来,他看着王俊凯还蹲在地上的样子,说:“你起来,摄像机还拍着呢,你干嘛呀。”


王俊凯伸出手:“腰不好,起不来。”


王源无语,握住他的手把人拉起来,他感觉影帝也就是这样,傻不拉几的,哪儿有粉丝说的那么高高在上啊。



19

评论(80)

热度(16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