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20

01



20



好在刚来费特希耶节目组没那么狠心让他们马上就去跳伞,现在王源正舒舒服服地在躺椅上晒着太阳感受这片纯净的大海,他就喜欢这种不需要动的项目,顺便还能围观一下比基尼小姐姐们。


也不知道王俊凯跑哪里去了,刚刚好像被节目组叫去录采访,都老半天了还没回来,王源决定去找找他,美景和美女的视觉盛宴还是要共享一下的。


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正好看到王俊凯换好衣服不知道拿着手机在发什么,他穿着泳裤显得身材特别好,王源趁着这种没有跟拍的间隙赶紧上手乱摸。


“你干什么呢。”王俊凯看着王源的动作莫名其妙。


“感受一下你的身材,”王源戳戳他的腹肌,简直就是梦想,不像自己的肚皮软塌塌的,万一以后中年发福丑到没眼看怎么办,他叹了口气,谁叫自己平常一点儿都不喜欢锻炼,以前公司有给他报健身的课程自己还百般推诿,“你这个是不是老得练啊。”


王俊凯耸肩:“不然还是自己长的?”


“我也想要。”


王源羡慕的很,顺着王俊凯的人鱼线就往他的腰带里摸,他的手凉得和冰块似的,熨在对方炙热的皮肤上,王俊凯一下子拽住他的手,皱眉说:“你摸哪儿呢?”


王源悻悻地收回手,“我就碰碰还不行。”


“小色鬼。”王俊凯套上沙滩裤拍拍他的头。


王源可不乐意,心说自己天天都随便让王俊凯看,他现在就是摸两下怎么还成占人家便宜了,再说美好的肉体不是就该拿来欣赏吗,要是换个漂亮女孩儿他肯定就不是这个态度,王源表示很不服气。


王俊凯看人没有反应伸过手来捞他,说:“好了好了,这都不高兴,瞧你这点儿肚量。”


王源说你这是区别对待,对我一点都不好。


王俊凯很冤枉,他们还在录节目,就算现在没有镜头对着,但王源这么可劲儿着撩谁受得了,他只好岔开话题说:“没对你不好,大不了回去你再慢慢研究,等下还有冲浪的海钓的项目,现在先出去好吗?”


“那说好了!”王源可不想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影帝的腹肌也不是谁都摸得着的。


“好,随你做什么都行。”王俊凯算是服了他这个小麻烦了。



上了沙滩王源就想回去晒太阳,王俊凯非拉着他去感受一下大海,王源又开始犯懒:“我衣服裤子都没换呢!”


王俊凯说:“等下换掉就好了。”


王源摆摆手不妥协:“你去吧我给你喊加油,我在岸上帮你们看着东西。”


“这么多工作人员还差你一个吗?”王俊凯没给他挣扎的机会,把人扛起来就朝海边走。


“哎呦!”王源头朝下感觉血都倒流了,他发现最近王俊凯越来越不给他面子了,要是他的粉丝们看到源哥这么轻易就被抱起来了,自己还要不要混了,可是王俊凯这么颠来颠去的他实在怕自己摔个狗啃泥,于是边骂边跟章鱼似的扒着王俊凯不放,看起来十分滑稽。


“王俊凯你这样是不对的!”王源被扔进海里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喝了一大口咸涩的海水,觉得自己把今年的盐分都补充完了,结果还没来得及说出下一句话就被一个打过来的大水花又溅了一脸,王俊凯笑他:“你不会就这点力气吧。”


这简直欺人太甚,王源反扑上去把王俊凯摁进水里,用腿夹着他的腰不让他起来:“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不过显然他的小身板对王俊凯构不成丝毫的威胁,王源还没得意两下就被王俊凯托着屁股抱了起来,本来水里就有浮力,他那点力气完全派不上用场,于是又被对方扔水里去了。


“你欺负人!”王源可狼狈,脸上全是海水,他没办法了只能往王俊凯身上泼水。


两人忽然就开始打起水仗了,王源在这方面非常有不服输的精神,有种非得获胜的决心,到最后王俊凯也不还击了,随他往自己身上泼水,等王源好不容易累了停下来,气喘吁吁地看着他说:“服不服,还敢不敢和你源哥打架了?”


王俊凯笑:“不敢了,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啊。”


“那当然。”王源十分骄傲,想他小时候打水仗也是称霸巴南地区的。


不过这厢他俩玩得不亦乐乎,小妹却十分的不开心,她越来越发现王俊凯不论怎样都一直在偏袒王源,刚刚有好几下王源手下没有轻重看着都挺疼的,可是王俊凯也什么都没说,她讨厌极了王源这样仗着王俊凯人好不戳破肆意妄为的样子,冷不丁地在旁边说:“你懂不懂分寸的?”


王源闻言一愣,最近他确实和王俊凯打得一片热乎,之前拘谨的那股劲儿全没了,他也知道自己过分了,讪讪地对王俊凯说:“对不起……”


王俊凯压根儿没在意这些,但也知道小妹这样说是在暗暗责怪自己太放纵王源,她这样话锋对着王源,播出去观众看了未必能买王源的单,于是对小妹说:“不要紧,你们女孩子斯文,男生都是这样的。”


他说的很随意,但小妹也不傻,当然知道王俊凯着一番话就是铁了心向着王源,僵硬地笑了笑只好作罢。


可是王源知道自己就是这样的人,给了杆子就往上爬,王俊凯对他好自己怎么能就这么不顾着身份的差距随随便便的,他这样想着有些难过。


“怎么了?”王俊凯看他突然低落下去的情绪揉揉王源的小脑袋。


王源看着他也不知道能说什么,摇了摇头回岸上去了,小妹看他走了很是快意,挽着王俊凯的手臂请他教自己游泳,王俊凯看着王源落寞的背影想追上去,但女孩的阻拦让他也无计可施,只能留了下来。


王源回头的时候就看到两人离得很近的样子,他站在原地很久,直到脸上都淌满了头发上滴下来的水珠他才低下头去。


果然自己和别人也没有什么不同的。



最近字数越来越随缘,狗哥决定还是努力多写写,听说真人秀不撕逼没看点,想了想似乎是时候该腥风血雨了。



21

评论(88)

热度(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