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22

01



22



王俊凯纳了闷儿,以前那么多形形色色的美女都没动过念头,怎么今天王源随便一点还能着了,况且自个儿都不知道原来他还对男的能有兴趣,王俊凯觉得这家伙也算是挺有本事的。


王源看起来倒很自得,他算是上上下下全摸了一遍,现在傻坐在王俊凯的腰腹上啃手指,王俊凯服了他,拉着人的手问:“酒醒了吗?”


王源屁股都没挪一下,垂着头点点,然后继续吃手,王俊凯把他的手攥在自己胸前,继续问:“你有没有听懂我在说什么?”


王源这次没点头,但也没摇头,愣愣地盯着他,眼睛灿若星辰,王俊凯掂了掂这个小傻子,王源觉得不舒服,伸出手拍他的脸,声音巨响,嘴里还唠唠叨叨的:“开慢一点开慢一点。”


王俊凯觉得王源喝醉酒之后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平日里天天叫自己飙车再快些,这会儿却知道交通规则了。


他不动王源又重新支起身,嘴里嘟嘟嘟地发出汽车的声音,在幻觉里开了几百米的越野边自言自语,王俊凯笑着看他,觉得小傻瓜别提多有意思了。


想当初他上这个节目还很不乐意,毕竟这种真人秀无非就是拼演技超话题,也就亏他运气好遇上王源这么个活宝。


相处中算是知道王源的心性和品行,人是傻了点但是心眼不坏,可爱起来倒真是令人移不开眼。


不过王俊凯也摸不大清自己对王源的态度,王源像是个小弟弟,不懂事要人宠,可他今天也不知道中了什么迷魂药,就想亲亲这个糊里糊涂的小朋友,王源舔得湿润的嘴唇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弓,似乎等着人去一吻芳泽,没有一点自觉。



当然这一切都是因为王源不知道自己身陷囹圄,他要是清醒着能把自己给一巴掌拍晕过去,可谁叫现在被酒精迷失了头脑,他还在王俊凯身上左蹭蹭右晃晃,愣是把人弄出了反应。


好在王俊凯还保持着绅士风度,沉沉地喊他的名字,男中音可有磁性,王源觉得跟在听神曲一样,轻飘飘的但是特别真实,他搂紧了王俊凯的脖子,身体软软地窝在人身上,心说今晚怎么还上太虚幻境走了一遭,虽然仙子是男的,不过声音倒很好听。


王俊凯自然不知道王源现在脑子里都是仙气飘飘的美人,他现在是陷在面前这张漂亮的脸蛋儿里了,于是问:“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


王源咧嘴笑,抬起头抚摸他的眉角,说:“我当然知道。”


王源那双眼睛弯起来能要人命,王俊凯抓住他的手,又问:“你到底想做什么?”


王源挺认真的想,又不好意思贪人神仙小哥哥的大便宜,可是他也太好看了,就算周围乌漆抹黑的都掩盖不了对方英气俊朗的五官,王源害羞,捂着眼睛说那你亲我一下好吗。


他就是问问,没想到话音未落嘴巴就被结结实实地堵上了。


王源脸瞬间绯红,方才只说了要亲亲也没说非得亲嘴儿啊,他没和别人接过吻哪里知道嘴对嘴亲是什么感觉,此时此刻也太神奇了,仙子的吻很不清真,辗转地吮吸着他的唇珠,攻势凶猛,王源甚至还觉得自己的屁股被掐了一把。


可是挺爽的。


王源初尝这种微妙的动作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的牙齿被撬开,上颚被温柔地舔过,痒痒的,不过又令人舍不得和那个炽热的源头分开。



王俊凯讶异于王源这样火热的回应,虽然这位新手毫无吻技可言,但是尽力配合的精神十分可嘉,嘴巴还香香的有薄荷的味道,他离开王源嘴唇的时候,对方还在自己的嘴边“啵”了一下,闭着眼的样子很像以前他家里丘比特宝宝的小摆件。


王源亲完他把脸埋在手掌里笑,特别甜,王俊凯没忍住,嘴唇从他的脸颊一路揉到脖颈,他打开王源的手不让他遮着,王源就扬着脖子随他啃咬,他对接下来的事没有一点儿概念,一边发出无意识的叫声。


王俊凯想明明是这家伙醉了怎么自己也跟着不大正常,已经够越线了,居然看着王源的锁骨时还想咬。


他这回下口挺狠,王源被这么来了一下差点跳起来,怎么神仙哥哥还这么粗鲁的,他下意识地阻挡,用衣摆去遮,小白肚皮反而失守。


“哎呦。”王源感觉肚子上凉飕飕的也不知道突然犯了什么怪点子,把王俊凯整个人蒙到他的衣服里,捂紧了不让他出来。


王源的身上滚烫,感觉到衣服里的人凉凉的嘴唇在小腹、胸膛上乱蹭又犯了傻。


他怎么不记得把自家小狗也带上天宫来了。



23


评论(113)

热度(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