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24

01



24



王源翻了半天行李箱,鬼知道王俊凯把他的衣服收到哪里去了,两个人的东西乱作一团糟糟地纠缠在一起,王俊凯不愧是时尚风向标,带出来的衣服简直骚的要死,王源拖出来一件黄色几何纹的衬衫比划了一下,这件倒挺合适他的,大小也还可以,除了领口稍微有点大其他还蛮有海边度假的感觉。


于是王俊凯做好早餐的时候就看见王源穿着自己的衣服,招摇地露着这一排精致锁骨的样子,他气血翻腾的,小屁孩没规没矩的,也不问问就随便乱拿衣服,这件衣服他之前走机场的时候穿过一回,虽说还挺喜欢,但王源这么明目张胆的一定会被粉丝挖出来,他有些头痛,自己都一忍再忍了怎么这家伙还往火上浇油。


不过比起自己,王源确实与这件衣服更合衬,他本来就白,明黄色一上身显得很是动人,王俊凯觉得赏心悦目也懒得矫正,不过王源就没有那么高兴了,他刚刚还特别满意自己这身穿搭,没想到王俊凯居然弄了一套绿叶的外套,王源心说这人平常也没穿的这么跳目,怎么今天两人倒撞到一起去了。


况且还弄了一身自个儿的应援色。


王源翘了翘嘴,也不知道王俊凯是有心还是无意。


不过是挺帅的。


王源忍不住多看了他两眼,王俊凯还真是什么风格都驾驭得了,他觉得的亏今天挑了身这么亮闪闪的颜色,不然拍出来能直接湮没到人海里去。



王源慢吞吞地挪到王俊凯身边,导演从外边走进来说今天女生们的行程是去市里买特定食材,而男生则是参与下午的直播。


“直播?”王俊凯皱眉,节目都还没开始播出就怎么急着抢话题版也就只有这个节目敢这样做了,他其实挺不喜欢直播的。


别说王俊凯了,王源还记得上回的惨痛教训,直播就是地狱,万一嘴一瓢他又得被公司骂了,再说王俊凯跟他一起直播岂不是自己会被蟹粉淹没,王俊凯的粉丝特别有名,一向是打投强手,而且数量庞大,王源还记得上回微博误点关注王俊凯后被蓝色头像刷屏支配的恐惧。


“等会儿我能不能不说话只配合你啊。”王源觉得很焦虑。


王俊凯笑:“你不是很能说吗,有什么好害羞的。”


王源惨淡地跟摄像大哥哥摆摆手求他别拍了,很诚实地坦白:“你知道自从我和内裤被强行捆绑之后人设崩的有多快吗,求你了我真的不敢乱说话了。”


王俊凯说:“我之前还有看到有讲你很可爱的微博大v,你是不是担心过头了。”


“不行不行,可爱太多就是傻逼,这次我要安静一点,比较像天龙哥。”


“你哪里像哥了,”王俊凯笑他,“就是个长不大的小宝贝。”


王源心说王俊凯怎么又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话弄得自己不好意思呢,红着脸拍了王俊凯的大腿一下:“你烦死了。”


摄像大哥目瞪口呆,他刚才是傻了还是傻了。居然真的听小王哥的话把摄像机关了,这可是千载难逢的爆点啊。



由于早上没什么事王源就回屋去了,王俊凯跟在他后面说等下换一套衣服。


王源转过头来很不解:“为什么要换?”


王源这么回头一望倒是让王俊凯不知从何解释,他总不能跟王源说你穿了这件衣服我怕粉丝乱想,他自然是不希望别人看出王源穿了自己的衣服,但这并非怕自己惹上绯闻,且不说出道这么多年他身上的绯闻都被写的没新意了,光光对象是王源这一条,他就不可能生得起来气,王俊凯觉得自己对王源的忍耐度似乎有点过分的好,换作以前多多少少还是会不愿意被捆绑,而到了王源这边,他却有一丝隐秘的,既不愿被发现、又期待着粉丝挖掘的矛盾感。


“还是换了吧。”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比感性的思维先冲出了口。


王源看起来不大开心,眉毛一拧,“我不要,你干嘛老是逼着我换掉?”


王俊凯找不到理由只能说:“这件都不知道多早之前的衣服了,很过时。”


王源这才展开了表情,说:“我还以为是什么呢,不难看啊,我觉得蛮好的,和你这身还能呼应一下。”


王俊凯一愣,他这才发现两人的衣服确实有些相衬,他觉得自己的嘴角似乎都要控制不住地略起。


“那就穿吧。”心里的想法窜出来。


“你穿黄色很好看。”王俊凯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当然。”王源扬起下巴走了,可他总觉得王俊凯的眼里有什么东西让他越来越琢磨不透了。



您的好友网民上线。



25

评论(62)

热度(16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