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28

01



28



老王家的土方挺管用,再加上王俊凯让他坐着很快那种淤堵的感觉就消散了许多,王源下午睡得挺久,也没再闭眼,拿着手机开始刷微博,预料之内他托了王俊凯的福又上热搜,王源努了努嘴点开词条,果不其然里面都是角度很微妙的截图。


“我有这样子看你吗?”王源捅捅王俊凯的肚子,给他看一张清晰度还不错的特写,自己趴在流理台上撑着脸看着王俊凯,温柔得连王源都怀疑表情是不是p的。


“那不然这个人是谁?”王俊凯反问他,“你以为自己平常是什么样子的?”


王源想了想说:“应该是又帅又酷的那种,”他很诚恳地评价了一下,“我觉得照片上有一点花痴。”


王俊凯说那你没有很崇拜我的厨艺吗,王源偏着头想了想说有,虽然他不是很想承认,但是自己的胃的的确确是被收买了,想到回去又要陷入泡面和外卖的轮番轰炸中王源就有点绝望,习惯是最可怕的,哪天没有了总会难受上好一阵子,他心里不大舒服,假装继续刷手机,粉丝们是真无聊,合成了好多奇奇怪怪的图片,还有他和王俊凯接吻的那种。


照片上王俊凯咬着他的嘴唇,自己居然还闭着眼一副享受的样子,王源没忍住闹了个大红脸,迅速地往下翻,也不知道那个图手是不是大大,没个几张又是这图。


王俊凯自然也看到了这张十分令人“尴尬”的图,他勾了勾唇角,这个粉丝压根儿就没有抓到王源的神韵,他才不会这样温顺,反倒是跟个幼猫一样张牙舞爪的,巴不得威风凛凛地把什么都探索过一遍才好。


王源觉得王俊凯肯定也有看到,于是清了清嗓想要缓解这个诡谲的气氛,他说这p图的人没道德,怎么能这样子胡闹,他又讲王俊凯你别生气啊他们年轻人就是这样子的看到帅哥就爱乱想,咱们身为娱乐圈人士免不了是要遭这些罪,自己立场很坚定,清者自清,绝对不会给他惹麻烦。


“我没觉得你是麻烦。”王俊凯打断他的演讲,他不喜欢王源这么说,要什么立场?合着跟自己闹闹绯闻还这么个表态法,他说:“我并不认为有什么不好。”


王源很莫名其妙,说那不行我是一个遵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正苗红的好少年,那种谈情说爱的事情我是不会干的,我每年还上央视六一晚会给小朋友唱歌呢,要做好榜样。


王俊凯被他说得没气,王源是真没听出他字里行间的意思,他还嘴:“我看上儿童节目的也未必都单身。”


感情王俊凯还催他谈恋爱呢。


王源很生气,虽然他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好炸毛的,不过他还是狠狠地瞪了王俊凯一眼,说:“那我也没必要非和别人一样!”



王俊凯算是明白了,襄王有意神女无心,他的这位小仙子真真是一点儿凡心都不动,这会儿还怪起自己诱骗早恋了。


王源把他的沉默当作了对自己的不认同,他心想谈谈谈谈你个头,他以前想不代表现在想,一个老光棍还想让自个儿去找对象,有没有天理了,于是又越想越不愤,拿起手机继续刷微博,偏巧刷出来的不是cp粉红就是王俊凯的帅照。


他登微博用的是小号,于是计由心生在那个亲亲的照片底下评论:“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王源看起来哪里喜欢王俊凯了,你们这样子yy爱豆,他们知道了会开心吗?”


他发出去以后得意洋洋的,自己说得这么正直可定能震慑到这群胡思乱想的人,结果还没两秒钟就被回复了,他点开一看差点没晕过去。


——“这位汤团虽然我知道你们唯粉护主心切,但也请不要忽视掉你们家的肢体语言和微表情好吗,他们的对视里面都是爱情。”


爱情个粑粑哦。


王源翻了个巨大的白眼,立马噼里啪啦打字:“我们家是绝对不会搞对象的,再说了王俊凯的绯闻不是都雷声大雨点小,从来没有实锤的吗,你们省省吧。”


这次他觉得粉丝肯定无话可说了,本来王俊凯的万年冰山脸就最好挡箭,影帝可不是凡人能随便意淫的。


果然没多久又收到了粉丝的回复,他刚准备为自己的胜利欢呼就看到对方发了一个冷漠脸的自带表情外加一个动图。


镶了字幕的gif里王俊凯看完提问的笑容无奈又宠溺,他说:


“源源的确很可爱,我也很喜欢他。”



29

评论(60)

热度(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