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30

01



30



“王俊凯!”王源在后面喊他,这人也不知道了犯什么毛病头也不回的,王源在脑子里仔细思考了半天也没搞懂怎么招惹王俊凯了,他刚才不就是问唱得好不好听吗,就算这俩星期他没好好练声也不能差到把人给唱跑了吧。


不过追了一路王俊凯愣是不理他,临到卧室门口还差点把王源关在门外,幸亏他拿手挡着王俊凯怕扎到他才没把门砸上。


“喂,”王源看他进了门就换衣服躺进被子里更加无奈:“你和我说说话嘛,我都不知道你在生什么气。”


王俊凯脸色不好蒙上了被子没回答,王源把他挖出来,偷偷问他你是不是在演戏呢干嘛这么凶巴巴的,王俊凯看他眼睛水汪汪的又没办法把无名火撒在他身上,他只不过是想起了学生时代的梦想有些恼自己而已。


只不过这话不能和王源说,也不能对任何人说,其实他打心眼里知道现在的地位的确没有什么再可不满了,但是这是他要的吗?


王俊凯忘了已经有多久没有问过自己这个问题,他想起决定专业的时候因为公司强行给他报了表演班还大闹一场的事情,他现在已经不会做了,拿到大奖的时候他也会在颁奖典礼上感恩公司当年的扶持,可是他的梦里为什么还会出现一把吉他。


王源拍拍他的脸:“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我给你道歉还不行吗,是不是我说你老你不开心了?”


王俊凯把王源在他脸上作乱的手牵住,说:“没生你的气,犯低血糖了头晕。”


王源送了一大口气,他刚才可提心吊胆了,“你吓死我了,难受就说呀不告诉我还行?”


王俊凯只好编故事圆谎:“躺躺就好了。”


“那不行!”王源很反对有病不治,他怎么还不知道王俊凯有低血糖,难怪以前不熟的时候感觉他脸老是臭了吧唧的特别像以前有个吸血鬼电影里面的男主,自带高冷范儿,王源在心里啧啧,长得好看的人有病都是给气场加持,他还记得有一次自己胃痉挛被拍到了,那表情简直像便秘。



腹诽了一阵他才想起要给王俊凯塞点糖,翻箱倒柜地找吃的,薯片泡面扔了一地,王俊凯本来是没毛病,看他翻天覆地的头都痛了,最后王源终于在犄角旮旯里找到他那盒舍不得吃的典藏版瑞士原装巧克力了,包装他都没拆,当时买了七百一盒可贵,在商场里心疼的要死,要不是他们公司上上下下都在朋友圈安利了一遍何其美味他才不花这个冤枉钱。


“给你了。”王源很委屈,可谁叫他人好呢,自己兄弟都病得卧床不起了再不贡献灵丹也未免太对不起王俊凯这么多日以来的各样美食。


王俊凯没跟他客气,戏要做全套,他总不能这会儿说自己好了,那多没说服力。


王源这一盒巧克力很漂亮,包装看着就不便宜,打开来十几个精致小巧,口味应该也各不相同,王源特别认真的跟他介绍:“这两个是酒心的,红的那个是葡萄酒,镶金箔的那个是威士忌,还有这个海盐的板板店老板说最好吃,白巧克力可能有点甜不知道你吃不吃得惯。”


他觉得自己说得口水都要收不住了,赶紧往王俊凯面前一推:“你快吃,吃了头就不晕了,这种纯巧克力营养特好。”


王俊凯再看不出王源馋就是眼瞎,他特别拿了最好吃的那个逗小馋猫:“这个是海盐的是吧,我拿了?”


王源很艰难地点点头:“都给你。”


王俊凯咬了一口,的确香味很馥郁,有点咸味也不腻人,王源歪着头问他好吃吗,王俊凯讲不然分你一半。


王源立马摆手:“不行不行我要唱歌不能吃那么齁甜的,你全吃了吧。”


王俊凯看他胸怀万丈的哪里还记得住刚才的低潮,把剩下半颗巧克力放在嘴里,甜得心都被裹了一层蜜糖。



双更被懒病告吹,瘫在家围观恋爱时代预告无心更文,言情套路太得我心了,所以大家快评评论让我振作吧orz双更明天会有的,嗯,会有的。



31-32

评论(92)

热度(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