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31-32

01



31



王源那盒七百块钱的巧克力让他俩的友情又升华了一下,以至于王俊凯答应了跟剧组说每晚把摄像头关掉的要求,比如说他现在就站在床垫子上指着完全暗淡了的监视器狂笑,一边说让你天天拍老子现在没得威风了吧。


他现在算是知道套路了,傍大佬最重要,王俊凯真不愧是大神,哪有他办不到的事情,小妹特此还跟节目组吵了一架说不公平,王源觉得她看自己的眼神可毒,完全不像是梦中仙女的样子,于是一溜烟地躲到王俊凯身后去了。


自从上次被冷嘲热讽过之后他就对小妹很是怨念,即便他咖位小又怎么样,王俊凯在节目里还不是跟他最好,人品取胜是最重要的,交朋友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王俊凯眼睛雪亮慧眼识英雄,王源想到这里不自觉地挺高了胸脯,显得有气势了一些。



王源最近没接到什么脚本的通知都有些大意了,总觉得好像玩儿得太投入又没再受太多管束,都忘了是在综艺节目上。


今天他们要去做跳伞项目,王源死活也没答应,王俊凯叫他起床的时候简直用了九牛二虎的劲儿,这家伙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洪荒之力抱着他的大腿死活不起来。


王源眼泪婆娑说自己跳伞会窒息,万一忘记打开伞成为第一个在节目里摔成肉饼的可怜艺人要怎么办。


“工作人员说了会有专业的教练带着,你只需要放松就好了。”王俊凯无奈道。


王源鬼哭狼嚎说我不要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要逼我跳飞机,王俊凯看他大有一番旧社会泼辣媳妇瞎闹的气势非常头痛。


王源硬是挤出几滴眼泪来,有种孟姜女要哭倒长城一不做二不休的决心,“我真的不行,我从小就恐高,游乐园我都不敢做过山车你还要我跳伞,虽然我很服从组织但命还是要的呀!”


王俊凯说那你上回还吹自己是游乐园之王,我还以为你什么器械都敢玩。


王源说我又没说游乐园之王在器械方面特别赞,我收获的是棉花糖鱿鱼串烤肠,你太单纯了。


“真不去?”王俊凯再三确定,“不去可惜了。”


王源很坚定讲富贵不能屈,今天说啥我也要家里呆。


王俊凯扒开他的手说:“那你就好好呆着吧,晚上做好饭等我回来。”


王源鼻子翘得老高说等你回来干嘛,我做给姐姐们吃不给你吃。


“这么记仇。”王俊凯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小坏蛋。”


“去去去,”王源嫌弃地别开头,“祝你在天上被吓的尿裤子。”


王俊凯嗤笑说也不知道是谁连门都不敢出,肯定是个胆小鬼。


王源一个枕头砸过了去。



本以为一大队人马走了能够清闲一天,结果才刚出门王俊凯就微信炮轰查岗,王源回过去说你好讨厌啊,我好不容易有点自由时间。


“这不是不放心。”


王俊凯回过来信息,字里行间和他头像一样臭屁,王源发了一个滚蛋的表情包把微信退了,眼不见心不烦还是正正经经刷微博比较开心。


没想到上了微博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今天好多评论骂他,王源一脸问号,点进去才发现节目组发了预告,有一个环节是说大家对彼此的评价,混剪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硬是把王源说自己缺点的地方套到了他对小妹的评价上,那个点正好有些微妙,是讲以前上学时人际关系的,一套用到别人身上难免会被大做文章说他心机欺负女生。


王源又颓了,他感觉最近自己老被针对,要不是有王俊凯撑腰他肯定要被骂死了,其实他能理解的,节目里就他最没地位,影帝不能得罪,视后不能得罪,初出茅庐的美少女要捧,也就他这个青黄不接的十八线歌手可以被骂,王源关了微博,使劲儿吸气告诉自己可别生气,反正他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节目播出后总有澄清的时候。


愁死人了。


王源重新登录上微信,还是和王俊凯聊聊天没那么怨念。



32



王俊凯给他直播了天空上的美景,其实蛮糊的王源也看不到什么特别漂亮的云,但他还是挺开心的,挂了视频之后王俊凯说真可惜你没有来,王源回过去:“想我了吗想我了吗?”


王俊凯笑了,说没你不行。


王源啧啧了一下打字过去:“你就假吧,肯定和女生们玩得不亦乐乎早把我忘了。”


对方回得慢,王源没放在心上打开音乐听歌,过了有一会儿王俊凯消息过来了:“她们哪里和你一样了。”


王源抿了抿嘴吗,有什么不一样,还不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巴,每次还不是在外面永远超级绅士一直照顾女孩子。


油嘴滑舌的。


王源吐槽了一下,说我是不是脸上有花啊怎么个不一样法,王俊凯就不回了,王源心说这人肯定是无言以对,自己果然是拆台一把好手,不过一看时间也下午三点了,王源决定还是先把米饭泡上比较重要,免得回来王俊凯又要唠叨说他懒。



结果六点多做好饭了王俊凯都没再发信息给他,王源怕不会真的遭遇不测了吧,毕竟高空跳伞是要签生命免责协议的。


他是真的紧张了一下,不过随后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万一王影帝有工伤节目组该赔偿的钱,他又镇定了下来。


王俊凯用得着你担心啊。


王源对自己说,虽然手里的电话攥得挺紧。


等他看到有节目组工作人员更新了朋友圈说安全落地一颗心才放了下来。


傻逼王源。


他骂自己,怎么就不能别胡思乱想。



七点多的时候一大班子人才风尘仆仆地回来了,王俊凯一进门就问他一个人在家里有没有很闷,王源说才没有,没你在我过得可开心了,王俊凯笑而不语,回卧室换衣服去了。


王源口嫌体直,说是没有王俊凯在很好但还是紧巴巴地跟着人进了屋,眼睛一刻也没离开王俊凯脸上问他:“那所以好不好玩儿啊?”


“很好啊,非常棒的一次体验。”王俊凯回答。


王源这下知道为什么王俊凯没回复了,他暗自唾弃了一把自己小声嘀咕说难怪你微信不理我。


王俊凯很敏感的捕捉到他的话,说:“傻瓜,我要跳伞手机都给工作人员了,怎么跟你聊微信?”


王源脸上绯红,他怎么没想起来这一茬,光以为王俊凯玩儿得开心把自己忘了。


于是他狡辩我就随便这么一讲,一堆小美女等着我聊天呢,有你没你不重要。


王俊凯挑眉说那怎么着我也不能让你一点都体会不到跳伞的快乐是吧,小美女有什么意思啊,王源觉得他心怀不轨,毛骨悚然的倒退量布说:“干,干嘛?”


王俊凯一下就把他抱起来了,王源吓得尖叫乱喊救命你什么阴谋诡计,王俊凯说举高高飞飞好不好?


“呜呜我不要你放我下来!”王源觉得自己丢脸死了,王俊凯跟扛大米一样托着他屁股手在大腿下一抄就给他顶起来了,虽说这混蛋体力好也不至于这么鄙视他吧,王源完全没有在享受的,蹬腿乱踢。


“带你飞还不好。”王俊凯很执着,甚至还给他来了个三百六十度旋转,王源吓得搂紧了他的脖子没敢乱动。


王俊凯终于停下来了,王源眼角全是泪花,惨兮兮地扒着他的脑袋不松手,这家伙太坏,王源脑子里空白一片还不忘数落这个凶手,他觉得今天算是被宇宙第一恶霸欺负了一遭,三魂七魄都要飞走了。


“好不好玩?”王俊凯还调笑,王源泪水婆娑地看着这人笑得很灿烂的样子,赌气地在王俊凯头上乱搓一通,誓要把大仇给报了。


他愤愤不平地想,白那么在意这个烂人了。



举高高来了嘻嘻嘻,来自蛋黄的神秘梗非常优秀。

双更的老狗需要你们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爱心和推荐,很努力了么么哒。



33

评论(72)

热度(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