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33

01



33



随着他们这回跳伞的圆满结束土耳其之旅也要落下帷幕,节目分成两段拍,他们可以先回国休息几天再继续出发,王源最近特别迷酒店老板家新生的小狗崽,说要走了很不舍得让王俊凯给他拍几张照片。


“它真的好可爱啊。”王源把小狗托在自己的掌心摆了一个亲亲的姿势,王俊凯按着连拍照下来好多张。


“你养小动物吗,”王源问,“以前我家有一只泰迪,可是因为工作太忙照顾不好就送人了,我好想它。”


王俊凯说好巧我也养了一只泰迪,别人送的,不然有空你来我家玩。


王源猛点头说:“我肯定来肯定来啊,我超级喜欢狗狗。”


摄像大哥自然没放过这个友爱的镜头,拍完还特地拿给导演看了说素材可以好好利用,导演说记得向王俊凯要照片资料到时候好放上去,摄像大哥一脸为难,他当然是要了的,可也不知道影帝怎么忽然就小气了,说拒绝提供。


王俊凯是不愿意给,他看到王源脸蛋红彤彤的贴在白团子身上的时候就暗暗决定要把这张照片珍藏起来,比起王源对回家的期盼他倒没有那么愿意就把人放走,他不像王源心那么大,可王俊凯束手无策,连回去了想要见他都只能搬出自家小狗说事儿。


然而王源并不是他想的那么没心肝,早上起来听到要回去的通知开始他就有些伤感,十几天的生活让他很依赖王俊凯,王源第一次希望自己有个像影帝这么靠谱的室友,他还开玩笑说不然回重庆以后你来我家住吧,源哥家里音响超酷炫,给你开一个人的演唱会。


王俊凯说:“你是不是老这样邀请别人,引狼入室怎么办。”


“得了吧,”王源挥挥手,“抛开史强那个老妈子之外我也就让你过来了,难不成你还是那只狼。”


王俊凯觉得他这是很看不起自己,一下就把他扑在床垫上了,王源把手脚缩在他怀里笑,王俊凯最受不了他这样,张嘴就往他脸上咬。


“都是口水!”王源感觉自己腮帮子上都黏糊糊的,抱着王俊凯的脖子把口水又蹭回他的脸上了,很气愤地说:“我不请你来我家了。”


王俊凯不让,王源很得意地反击说反正你也不知道我家在哪儿。



回程一路上跟了许多粉丝,王源没想到王俊凯的迷妹能从中国特地赶来土耳其只为和他同框一次,以至于他在座位上都战战兢兢的,他捏捏王俊凯的手偷偷问我是不是不该坐在你旁边,女孩子们该拍不到你了。


“她们拍到你不是赚了吗?”王俊凯很无所谓。


“你以为谁都那么三心二意喜欢看自己偶像以外的人啊。”王源拍拍他的腿,“你坐外边儿吧,我实在是有点压力。”


“好,你坐过来。”王俊凯把他拉过去,王源没站好一屁股坐他腿上去了,狠狠瞪他一眼说你赶快过去,王俊凯笑笑欠过身坐到外面去了。


王源赶紧那抱枕遮住半个脸蛋,老天他绝对听到后面的女孩子说的那些奇怪的话还有闪光灯的声音了。



下飞机的时候还有一段摆渡车,今天王源和王俊凯穿了特别像的上衣,有个阿姨问他俩是不是兄弟长得好像,王源悄悄对王俊凯说我才不敢呢王影帝。


王俊凯握着扶手把他护在胸前说,“那我怎么老要像照顾小弟弟一样照顾你。”


“那是你愿意呗。”王源丝毫不客气,手指拉着他的前襟说。


王俊凯认输:“行行行是我心甘情愿的好了吧。”


王源咧嘴笑,离得不远的粉丝赶紧把这段互动拍下来了。


一个女孩儿和她身边的人说:“我觉得这次机票真没白花,我们小凯和源源怎么会这么甜!”


隔壁那位回答:“我观察了也没人跟拍呀,这俩人不会真的有什么内情吧。”


“肯定有的。”女孩儿的语气确凿无疑,她的眼睛亮闪闪的说:“这怎么会不是爱情!”



34


评论(97)

热度(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