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34

01



34



回家的第一天王源也在早上七点醒来了,即使平常每天早晨王俊凯都要叫半个小时才有用。


他在床上发了会儿呆,今天没有工作,他明明可以在枕头里赖上一整天,可是却怎么也睡不着了,王源觉得他好像有生以来第一次害了相思病,对象居然还是自己兄弟,他瘪了瘪嘴,真是气死人了,自打昨天到家以后王俊凯一个消息也没发来,这人不是说要邀请他去看狗狗,难道真的就是客套一下而已吗。


王源觉得自己是信了邪,这么在意别人随口说说的话,他抱着被子打了个滚决定刷刷微博,点进才发现首页又被刷爆了,他关注的那些自己的个站上统统都转发了来自王俊凯站子的组图,非常细节,以至于王源看到了那张他坐在王俊凯腿上的照片。


“我天!”王源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他昨天就觉得有人拍照了,没想到还放出来了,简直不敢相信,王源又看了一遍没错是个站发出来的,但为什么要把他的部分粘上去呢,王源觉得太不忍直视了,要换个女明星这就是绯闻啊,肯定是要上报纸的。


王源心说他演艺生涯第一段恋情算是栽在王俊凯身上了,别人怎么都是和女演员或者网红传。


他忍不住截图给王俊凯发信息:“你的粉丝怎么回事啊。”


那边几乎是秒回:“我就说他们照到你是赚了。”


王源无语:“你是影帝诶,还要靠我赚热度吗?”


“我就愿意了。”王俊凯岔开话题:“小懒蛋今天起那么早啊。”


“废话,”王源噼里啪啦一行字打过去:“我一向起这么早。”


“今天有安排吗?”王俊凯问他。


“没有。”王源想你快约我呀我都没工作。


王俊凯没辜负他的希望:“那我等下来接你?”


王源决定矜持一下,“接我干嘛?”


王俊凯看到他的回复一愣,难道昨天说的还不够清楚,不是想让王源来自家做客看看嘟嘟吗,怎么才一晚上这家伙就什么都忘记了,他说:“我们家小朋友要伤心了,源源哥哥一点都没有记得它。”


王源收到这条微信的时候王俊凯还发来了一个卡通狗狗流眼泪的图片,王源都没注意到自己嘴巴到要咧到耳朵后面去了,这个人怎么这么小孩子气,居然还发这种表情包。


他说我没忘啦,你家地址发我我打个车过去。


“这么客气?”王俊凯能想到王源一副假装正经的样子,他说:“在家等我,马上就到。”


“哦,”王源强装一点都没激动,“我可没有让你来。”



确认了王俊凯没把自己给丢到脑后王源可开心,他这一晚上都没睡好还起个老早真是太惨了,于是决定睡会儿起来换衣服。


再醒来的时候是被门铃给吵的,王源迷迷糊糊中看到手机上的时间简直要吓出心脏病,于是屁滚尿流地跑去给王俊凯开门了。


“所以你要穿着这身出门?”王俊凯没想到都这会儿了还能看到王源穿着睡衣露着大半个肩膀在外边儿的样子,“新时尚?”


王源拍他一下,很郁闷地说:“你别笑话了,我怎么知道为什么一闭眼你就来了?”


王俊凯晃晃手机:“我们的最后一条聊天记录是在一个半小时前,源哥一眼万年啊。”


王源说我就好嘛你等等还不行,一边把自己的睡衣扯下来扔到王俊凯怀里去了。



恋爱时代简直让我无心写文……



35

评论(64)

热度(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