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39

01



39



“我、我……”王源觉得脑子里嗡嗡直响,他整个人看起来跟个板鸭一样僵直,他怎么能和王俊凯亲了呢,王源完全不能接受这个现实,结结巴巴地想要把舌头咬掉了。


王俊凯偏还要逗他:“你说不算数,那是不是以后亲你也不打紧了?”


王源看他像看鬼一样,抱着膝盖筛糠似的抖啊抖啊,卷翘的睫毛像小蜜蜂的翅膀狂扇,他想王俊凯是不是有病啊,怎么还没完没了了呢,这一幕特别熟悉,很像以前王源看的一个电视剧里面总裁包养女主角之前有的桥段,他可害怕了,王俊凯是不是要潜规则他啊,自己虽然不红可是有原则的。


而、而且王俊凯说以后亲他都不要算了,王源过了害怕的劲儿突然很生气,这可欺人太甚了。


王俊凯看他的样子差点没忍住笑,过去支棱着王源的脸说:“你想什么呢,说不说话啊?”


“你!”王源指着他的手指头颤颤巍巍的,他咽了一下口水豁出去说:“王八蛋!”


王俊凯一下就笑出来了,一下把王源压住了问我怎么王八蛋了,王源情绪很激动,磕磕巴巴地说王八蛋不认账!


王俊凯哭笑不得,拨开王源因为接吻紧张而变得汗津津的刘海,说:“是你说不管怎样和我亲都不要算的,那我不多亲你几下不是很吃亏?”


王源很急,语无伦次的:“不对,不是这样的,那是我的初吻所以你磕我一下不可以当真,可是、可是你怎么可以又亲我?”


王俊凯的表情看起来很认真,打算一件一件从头跟他算:“可是除了那个意外,之前你叫我吻你又怎么算。”


“什、什么之前?”王源眼睛都直了,刚刚那三回合不就是完整版了吗,怎么还有前情提要呢。


王俊凯觉得不能由着王源这么没概念了,倒带回去把之前王源酒醉时候说的昏话,怎么挑逗自己的全细细地描述了一通,小朋友脸皮薄,听到最后脸都埋进他胸口了什么也说不出来,仓皇无措的样子看起来很是迷茫。


“我亲你了……”王源重复了一遍总结陈词,他没对王俊凯的话产生一点怀疑,以前他喝酒醉了也会做奇奇怪怪的事情,而且那个梦他还有点印象,梦里那个仙子对自己很好,有求必应的,他之前还希望是真事儿呢。


可是仙子是王俊凯诶……


王源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他怎么能这么轻薄自己的好朋友呢,想想王俊凯一路上是怎么照顾自己的王源就觉得没脸见人了,初吻不初吻也管不着了,这件事再怎么看也错在自己啊,他平日里的嚣张气焰全没了,王俊凯亲他能理解了,肯定是自己的不负责任让王俊凯忍无可忍,虽然有的时候这个人真的很帅很迷人,连王源都怀疑会爱上他,但实践了性质就变了呀,王源可恨自己酒后乱性,放软了声音讨好他:“小凯哥哥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吧,我肯定是被鬼迷了心窍才干出那种事情的!”


王俊凯有点受打击,他喜欢的这位半点窍都没开,还一个劲儿地给自己道歉,王俊凯压抑着火星说:“道歉要有用要警察干什么。”


“那你要怎么样嘛?”王源彻底气馁了,他怕王俊凯不理他,想想就难过死了,他小声讲,“我都承认错误了你不生气好不好。”


他把王俊凯衣服的一个小角攥在手心里,鼻音黏糊糊的,王俊凯心里最软的地方一下就溃不成军了,他说你是不是真心诚意的,王源点头如捣蒜,发誓说只要你大人不记小人过我什么都答应。


王俊凯没了脾气抚摸着他的头发叫他:“王源。”


“到。”小狼狗尾巴都要摇起来了,可是眼睛却哀哀的很可怜。


王俊凯说:“和我谈恋爱吧。”


“什么!”王源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嘴巴都能塞下一个鸡蛋,他觉得王俊凯一定是逗他,这种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可王俊凯却没有要澄清这个玩笑的样子,摩挲着他的脊梁骨,声音低得像轻叹一般,他开口:


——“我说,你和我谈恋爱吧。”



40

评论(166)

热度(19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