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嚣张 07

01



07



一个“嗯”字能有什么意思?


王源看到王俊凯回复的评论脑子里闪过了一万种可能。


他再三确定了不是高仿号后开始琢磨这个高冷异常的“嗯”是对自己赞美的肯定,还是回应自己说只能对自己笑的要求,或者是对他告白同样隐晦的回应。


王源在忐忑的同时又在心里扎王俊凯小人儿,发个回应都舍不得多打个标点,这么没情绪的一个字偏偏就还张牙舞爪地把他的心情弄得跟过山车似的。


“真烦人。”他小声说。


“得了吧,”史强对他们小年轻这种心口不一的行为嗤之以鼻,“你嘴巴都快咧到天上去了。”


王源得意洋洋地刷着粉丝们的爆炸性评论,脸上十分臭屁,果然王俊凯的回复是重磅炸弹,瞬间就吸引了普罗大众的关注,一下被顶到热评第一,这下他们的关系算是紧密连接了,粉丝当然也不都愿意买帐,但至少王俊凯的颜值摆在那里,好多小汤团都被吸粉了。


王源看到有粉丝说大嫂长得特别好看心里美滋滋的,要不怎么说他们家小汤团眼光都好呢,而且对王俊凯的定义及其准确,王源再想想那个不情不愿的“嗯”,突然觉得他的未来媳妇可能是个大闷骚。



马骏想删掉那条评论的时候已经完全来不及了,王俊凯的神秘身份就这样被他暴露了,但没想到王源的影响力大得夸张,短短十分钟王俊凯的粉丝数就蹭蹭蹭往上涨,速度比买水军还快,而且他家艺人资质好,没听过王俊凯名字的好多粉丝单纯被颜值折服,自发地刷了好多王俊凯的介绍。


“我的姑奶奶。”


马骏瞠目结舌,合着他手一贱还造福社会了?


于是他试探性地问王俊凯:“凯哥,你和王源的关系好像流出去了,这粉涨的有点厉害啊。”


王俊凯对此没太大反应,他最近在写歌,老是抱着个吉他弹来弹去的,马骏看他兴致缺缺的决定还是别说这件事了。


反正他们这位老板不怎么用微博,会不会知道还不一定呢。



王源要知道从头到尾这就是个乌龙肯定能气死。


这就一个“嗯”就让他甜蜜蜜了好几天,以至于他再见到王俊凯的时候一下露了八颗牙。


他们这个节目要上日本拍去,所以公司安排他俩一班飞机,王源粉丝多,被拦了一路,王俊凯早早就从vip通道进了休息室等他。


“久等了!”王源用力朝他挥手。


王俊凯稍微点了个头算回应,继续看他的杂志了,王源激动半天遇了冷,一时愣在原地没回过神。


王俊凯不见他动作,说:“不坐吗?”


王源总算等到他说话,脑筋都不会转了,他喜出望外地咧开嘴,一下扑王俊凯身上去了。


王源这一下猝不及防,王俊凯怎么也没料到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能直接蹦他身上来,屁股底下的沙发狠狠一沉,他们俩都陷进去了。


“我的祖宗你干什么呢?!”


史强也没想到王源突然来了这么一下,当即就上前拽人去了,王源死活不起来:“就这么俩位置,你占一个还不让我和小凯哥哥挨一块儿吗?”


史强哭丧着脸:“我让你还不行吗,粉丝都在外边儿呢,你快起来。”


王源不干:“我男朋友还没说什么……”


他话音还没落,背后的声音就响了起来,阴森森的。


“起来。”



08-09

评论(105)

热度(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