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05

01



05



土耳其的第一天在充满了烤肉香气的晚餐中结束了,当然这个下午也在王源的风卷残云里变成了王炸美食节目,导演都讶异他看起来瘦得跟芦柴棒似的怎么能吃得下那么多。


不过大抵是吃多了血液都流到胃里工作了,饱足后的王源看起来倒格外的安静,回了旅店就洗澡去了,导演估计他是玩累了就先采访王俊凯。


“第一天到伊斯坦布尔还适应吗?”


“挺好的,遇到的人都很热情,城市也很美。”


“感觉好像你都在陪小源各种吃。”导演打趣道。


王俊凯扬了扬眉毛:“不错啊,寻找美食可以迅速了解一个城市嘛。”


“那你对第一个小伙伴有什么评价吗?”


“他啊……”王俊凯想了一下,“跟之前的印象相差不大,就是比较像弟弟的感觉,很开朗很甜,而且他好像有很独特的美食雷达,带我去的餐馆都很不错。”


“这个评价倒是蛮独特的,”导演看王俊凯流露出一丝疑惑,说:“我是说你觉得他很甜。”


王俊凯耸了耸肩,“也许我形容的是他令人感到很舒服,还蛮难找到措辞的。”


“看你们的相处模式还挺有意思的,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旅程里玩得愉快。”


“谢谢。”王俊凯礼貌性地笑了笑。



回到房间的时候王源已经从浴室里出来了,他头发也没擦,就坐在一边盯着摇摆的摄像头发呆,配合着睡衣上的小奥特曼跟个二傻子一样,王俊凯皱了皱眉:“怎么不去吹头发?”


王源不理他,自顾自地说:“你说等下睡觉的时候它也会开着吗?”


“当然,”王俊凯往前走一步就看到那个小监控朝自己移过来,“隔壁有工作人员一直在看。”


“一点隐私都没有。”王源闷闷不乐。


王俊凯没有回答他去行李箱里拿换洗的衣服了,王源感觉自己又一次被他无视了,好不容易有的那么点儿好感又被浇了个透。


他就知道对王俊凯不能敞开了说话,影帝在镜头前就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王源有点后悔,他觉得自己又没管住嘴巴,他怎么就长了这么个猪脑袋,总是随随便便相信别人。


王源十分怨怼地看了一眼还在瞎晃的摄像头愤愤地吹头发去了,上了床他又觉得尴尬,虽然自己抢占了先机占了个大位置,可是节目组到底什么居心,他和王俊凯睡一起万一被对方怼下去可怎么办?


虽然十分不乐意承认,但王俊凯是真的要比他高上那么一截,王源腹诽着一边猜想节目组是想制造什么恶趣味的情节。


王俊凯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王源跟个粽子一样裹在被子里一脸凝重,他问:“怎么还不睡,玩了一天不累吗?”


王源不想搭理他,这类客套话绝对是为了呼应那个洞悉一切的摄像头,王俊凯见他没理关了灯准备上床,王源突然警戒起来,果然他还是没办法忍受和一个陌生男人躺在一起。


太奇怪了。


但明面上他肯定不能就直接说啊,谁知道隔壁房间那群人是不是还守着,于是王源拿出手机利索地打了一行短信,屏幕上的备注名称还是“小凯哥哥”,王源哆嗦了一下,节目组真的是太讨厌了。


王俊凯躺下来的时候时候正好手机发出了短信提示音。


王源:“我不想和你睡。”


王俊凯联想到刚才关灯前王源那副别扭的样子以及这句看起来有些暧昧不清的话忍不住觉得好笑,他吓唬对方:“节目组今晚的任务是让我抱着你睡呢,给八十欧。”


“我靠。”王源忍不住用气音骂道。


还没来得及打字王俊凯的消息又进了一条,“不许说脏话,还有,抱着你睡是为了收视,别想些有的没的。”


王源看得眼睛都要喷火了,怎么样亏的也是自己好吗,他一个影帝床戏吻戏哪个没拍过?


王源:“免谈!!!给一万都没戏!!!”


王俊凯差点就破功了,这小子还挺坚定的,被自己抱一抱能少块肉吗,外面多少少男少女哭着喊着都求不来的,到他这里还跟受刑一样。


王俊凯:“那你睡边上点,你离的远我想不小心也难。”


王源:“绝对不许靠近我。”


王俊凯:“成交。”


王源在黑暗里瞪了他一眼,王俊凯虽然看不见他也知道现在对方的神色有多怨毒了,本来还想着今晚肯定能睡个好觉,结果王源最终只能挨着床沿,生怕王俊凯接近一点。


不过王俊凯也没完全骗人,节目组是交代了要发生点“有趣”的事情,制造一些话题性,至于怎么有趣就是他们的问题了,没想到王源这么不禁吓,一溜烟地就躲远去了,王俊凯都觉得只要一推他就能立马滚到地上去。


果然是个大傻子。


显然王源不知道他打的小算盘,不然他非得跟王俊凯当场撕逼,但是老奸巨猾的影帝并没有给他知道真相的机会。



不过王俊凯虽然开了这么个大玩笑,内心倒没有要欺负王源的意思,只不过对方出乎了他的意料,一晚上都乖乖地悬在床沿上,王俊凯醒的早,天还没亮的时候就睡不大着了,他睁眼那会儿王源连枕头边儿都没碰着,可怜兮兮地枕着自己的手臂离他得有八丈远。


王俊凯想了想觉得于心不忍,勾着王源的腰把他拖了回来,这家伙瘦得很,轻轻的一提就回到了床铺中间。


王俊凯想现在的小鲜肉怎么都尖下巴细腰的,一点健康的感觉都没有,一把骨头有什么好看的。


想着想着又昏睡过去了,王源窝在他旁边暖呼呼的,和方才低温的空调完全不一样。



王源醒来的时候几乎差点尖叫起来,说好的绝对不碰他呢?!那现在把整个脸埋在自己脖子里的是谁?!


王俊凯这个死变态!


王源都能感觉到他缓慢的呼吸滚烫地贴在自己的脖沿上,要不是他们之间还隔着两条被子,王源都怀疑自己得被他上上下下的非礼一遍。


想着上边还在拍摄王源不敢揍他,只能假装蹑手蹑脚的从他的桎梏里撤出来,结果因为他太过专注不弄出声响,自己“砰”地一声后背着地摔了下去。


“痛!”王源忍不住叫出声。


“你在做什么啊?”王俊凯被他吵醒有些不耐烦,半眯着眼看他。


王源气不打一出来,还只能说:“没事没事,你睡。”


太憋屈了。


王源觉得自己的惨日子真是看不到头了。



06


评论(51)

热度(18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