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06

01



06



王源看着还在睡觉的王俊凯一筹莫展,按照设定自己不才是可以睡懒觉撒泼打滚的那个吗,现在怎么是这货一睡不醒,导演已经来催了几次让他喊王俊凯,然而影帝并不配合,起床气重得王源都想退避三舍。


“哎……”王源非常绝望,他嘹亮的嗓子刚刚才被王俊凯在睡梦中冷嘲热讽过,现下一点都不想再去叫他了。


爱起起不爱起拉倒。


王源腹诽,然而导演依然在契而不舍的催他:“小源,把俊凯叫起来,你们等下该出门了,不然行程要来不及。”


王源捂住脸,起床气是最可怕的,万一王俊凯等下暴揍他一顿怎么办,现在屋里还那么多台摄像机对着,要是不完成这个任务等下网上又要说他不负责任,二人关系形同陌路之类的话,他纠结了半天才又爬回床上,谨慎地小声叫王俊凯:“起床了,再不出门早饭都吃不上了。”


王俊凯一动不动。


“喂……”王源很无奈,“你这么大个人了能不能别赖床啊,我跟你说……”


王俊凯根本没有要听他说话的意思,王源懒得继续叫他,正要起身忽然被本来还在躺尸的人给拽了回去。


“我去。”王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蒙进了被子里,瞬间漆黑一片,“你干嘛呀?”


“你要说什么?”


王源被他问的莫名其妙,盯了半天对方明亮的桃花眼才反应过来:“你没睡啊,醒了就赶快起床。”


“今天要去什么地方?”王俊凯没有理会他的催促,自顾自地继续问。


他的手还扣在王源的手腕上,像昨晚一样两个脑袋挨在一块,王源别扭得要命,用脚踢他的肚子:“你让开点,等下导演会说的,你又不是在睡觉赖什么床。”


王源这一下没有轻重,偏偏王俊凯还不知道躲,蹬上去的时候他就知道闯祸了,要不是他俩都被这张被子遮的严严实实,十八线艺人殴打影帝这种新闻分分钟能再次霸占热搜了,王源得出了和王俊凯离得太近准没好事的规律,急急忙忙地逃离了案发现场,王俊凯看他像兔子一样窜了出去,揉了揉肚子支起身来,小兔崽子真是太没大没小了。



等王俊凯出来看到罪魁祸首正坐在一边的小板凳上扬着头和旅店的老板娘聊天,他的英语挺流利的就是听起来有股重庆口音,王俊凯没想到王源连用外语都能和别人聊得那么开心,怎么平常跟自己待在一块儿倒是十分不情愿的样子。


王源自然感觉到了来自影帝奇怪的目光,他瞪了王俊凯一眼,对方才走上前来,说:“别玩了,我们要出发了。”


王源一口老血,到底是谁从七点半一直等他到太阳都晒屁股了,这个人真是莫名其妙。


姐姐们要夜里很晚才到,他们今天也没有什么任务,就是随便上市里逛逛,王源一早就去隔壁的车行租了一辆汽车,白天就可以多去几个地方了解一下哪些比较好玩,不过他开车不大行,于是上车的时候他很自然地就坐到了副驾驶。


王俊凯停顿了一下没有上车,然后才开口:“今天你开。”


王源:“我开得不好,还是你来吧。”


王俊凯把他拽下来:“我腰痛。”


现在王源知道为什么王俊凯的脸看上去那么黑了,不就是踢了他一下吗,是能把腰椎间盘踢突出了吗?虽然他的力气是挺大的也不至于这么娇弱吧。


瞧他一副臭脸。


王源啧啧,果然还没两天就要暴露了,不过他也知道自己理亏怕王俊凯再说下去,只好不情不愿地进了驾驶座。


王俊凯看着他嘴巴嘟得能挂油瓶的样子更加不悦,转过头看风景去了,车上一下静得要命,两个人又都带着墨镜什么表情都看不出来,导演和摄像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觉得气氛不大对劲了,但从监控的纪录来看两人明明相处不错的样子。



下车的时候导演把王源拽到一边问:“你和俊凯今天怎么回事?”


王源也很迷茫的样子,他哪里知道什么地方得罪王俊凯了,如果真是把对方踹伤了,影帝那一肚子好看的腹肌就白长了,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出声,一定是这样的,还说什么人鱼线王子,根本就是绣花枕头。


导演看他笑得莫名其妙也一头雾水,不过还是继续叮嘱他:“等下多跟俊凯聊聊天,你们这样播出去也不好看。”


“知道了。”想明白之后的王源突然心情好了起来,蹦蹦跳跳的就出去了。


王俊凯看王源和导演说完话蹦跶得跟个小松鼠似的皱了皱眉,怎么他和什么人都能开心成这样,他手上还拿着刚才在马路边跟导演讨的肉卷饼,蛋黄酱抹了一嘴还津津有味的。


王源看他依然拉着一张脸站在车旁边,要不是自己深知王俊凯私下里的坏脾气也能觉得对方特别帅,但王源现在一点也不生气了,毕竟刚才的结论让他在心里嘲笑了王俊凯一万遍,于是他借花献佛地拿着肉卷凑到王俊凯嘴边问他:“尝尝,导演请客。”


王俊凯心情不好,洁癖又突然上来了,他推开王源的手:“我不吃别人吃过的东西。”


王源懒得理他:“也不知道昨天是谁抢我的冰淇淋。”


王俊凯看他下巴都要翘到天上去的样子,一把拿过王源手中的卷饼上了车。


“喂!你不是不吃吗?”王源急急忙忙地跟了上去,王俊凯已经咬了一大口,王源急了,“我是让你尝尝不是给你了。”


“这是导演给我们俩的,”王俊凯不给他,“这半是我的。”


“我就吃了两口!”王源欲哭无泪,自己还没咬到肉呢,他整个人都吊在两个座之间,使劲儿扒着王俊凯的肩膀凑过去才又咬到了一口。


王源平常总是很散漫的样子,也就在这时候眼里都是吃的才认真得不行,他的鼻尖就挨着王俊凯的,长长的睫毛很乖顺地垂下来,王俊凯对着他这副样子气不起来了,就着这个动作一口一口的喂给他吃,王源生怕他不给自己,两只手攥着王俊凯的手腕死紧,把馅料吃得七七八八了才把剩下的推给王俊凯。


王俊凯盯着他咬的那一圈带着口水的月牙儿终于还是消了气,把王源剩下的那一小半卷饼给吃掉了。



王源吃完坐回副驾驶上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挺没形象的,好在摄像大哥去洗手间了没人拍到这段画面不然他要丢脸死了,不就是一个卷饼吗,他源哥怎么越来越小气了。


王俊凯吃完依旧没说话,王源以为他真的生气了只好硬着头皮道歉,“对不起啊。”


他这句话说得突然,王俊凯愣了一下才听他继续说:“早上踢你的事情。”


“哦,没事。”王俊凯回答,原来王源以为自己是在为这个不高兴,他忽然一怔,如果自己不是因为这件事情才心情不好,那是为了什么呢?


显然王源感觉不到他变幻莫测的想法,他看王俊凯依然是那样冷冰冰的也没了法子。


真的好烦啊。


王源感觉自己头都大了,怎么一个大老爷们儿还这么锱铢必较。



工作人员重新上了车之后气氛总算好了一些,可是王源也不傻,王俊凯虽然也和他说话但明显能感觉出来是为了应付摄像机,王源思前想后也不知道还有哪里得罪这位大哥了,到最后他也不知道要和王俊凯说什么了,于是转头跟后面的摄像大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没一会儿就忘了王影帝这廂还在生闷气的事情笑作一团,起兴了还跪坐在副驾驶上直接对着摄像大哥说话。


王俊凯当着司机还被冷落在一旁,好不容易平息的不快又翻了上来,他一个大活人王源是没看见吗。


然而小活宝王源开心了还扭来扭去的晃悠,王俊凯挺烦的,一巴掌就往他屁股上招呼:“别乱动,坐好了。”


“哎!”王源被他打得吓了一跳,“你打我干嘛呀?”


王俊凯拧着眉头:“别闹了。”


王源顶着他的低气压也不敢再瞎胡闹了,端端正正地坐好了也不敢再说话,王俊凯看了他一眼,王源就这么直着腰一动不动的,他今天穿了一件背带裤,乖得像个小朋友似的,看到他侧头还咧着嘴傻笑了一下,没心没肺的,王俊凯拧过头去不看他了。


王源瘪了瘪嘴,谁知道这位大哥又犯什么毛病了。



我也不知道王影帝怎么了~



07


评论(45)

热度(17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