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09

01



09



这顿午饭出乎意料的做得挺好吃,毕竟是个中国胃,最熟悉的家常便饭在异乡吃起来更加令人食指大动,王源对自己开拓了新的技能感到十分激动,即使刚刚才擅自和王俊凯绝交了,可是当他察觉到自己居然能把影帝的膳食伺候好的时候还是很骄傲的。


发现了自己做的饭菜很对王俊凯的胃口之后王源就打开了慈母模式,疯狂给他各种夹菜,“多吃点多吃点,”王源往王俊凯的碗里又添了一口肉,“我做饭管饱。”


王俊凯也不知道王源吃错什么药了突然对自己这么热情,他探究的目光正好对上王源的眼睛,王源眼睛弯弯的,有一边儿双眼皮特别明显,笑起来跟会说话似的特别讨喜,他说:“你吃饭老看我干嘛呀,是不是我做的饭太好吃被折服了。”


王俊凯本来不想夸他的,但王源认真的表情特别像考了一百分要家长夸赞的小学生,于是回答道:“是挺不错的。”


“看到没!”王源得了根杆子瞬间往上爬,拿着自己的碗凑近了镜头说:“我小凯哥哥都说好吃,有没有很厉害?”


王源急着得到别人的肯定,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喊小凯哥哥的时候自然又流畅,其实他这个人是真的没什么心眼,虽说之前对王俊凯印象一直不好,但只要他夸一夸,王源就跟被薅顺了毛的小猫一样能欢天喜地的摇尾巴,所以现在他又再次单方面决定和王俊凯和好了。



饭饱之后王俊凯去收拾碗筷了,王源迅速地窝上床打盹,他平时有睡午觉的习惯,自从他歌红了之后老要参加各种演出生物钟挺乱的,但他特别嗜睡,没睡午觉下午就难受的慌,所以即使再忙睡个十分钟也是不能少的。


王俊凯回到屋里的时候就看到王源把被子堆成团抱在怀里的模样,他就穿了条短裤加个大码T恤,腿随意的搭在被子上,仿佛整张床都是他的领地似的,王俊凯不由想起刚才在浴室里看到他光溜溜的样子,全身上下就脸和屁股还肉嘟嘟的,也不知道把他吃的那些东西长到哪里去了。


王源睡相不好,王俊凯弄了半天才让他乖乖的待在自己的位置上,两个人同睡一张床麻烦的事情就是很多,昨晚王源肯定是受了他的恐吓才那么服帖地呆在一个角落里。


也许今晚还得再找个理由。


王俊凯这样想着,也在清凉的空调风里进入了梦乡。



晚上的任务是去接姐姐们,王源在车上哈欠连天,土耳其这种午后阳光充沛的地方太合适睡觉了。


王源心说他的人生目标之一不就是这样吃吃喝喝睡睡吗,拜节目组所赐,他现在就提前过起退休生活了。


不过王源也深知这都是节目组的安排,今天的脚本是他要表现出应对姐姐们出现不知所措的生活残障形象,还要在王俊凯的帮助下融入大家,王源捂脸,就不能让他自由发挥吗,万一他嘴一瓢聊起来了怎么办。


王源感叹了一下演戏真是非常的不容易,一边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偷偷看了一眼在开车的王俊凯,假装聊天:“以前我都是看姐姐们的戏,今天要见到真人了好紧张啊。”


王俊凯象征性地扯了扯嘴角:“也没见你看到我紧张。”


王源心中瞬间警铃大作,王俊凯这句话是几个意思,也太不友好了吧,他急中生智赶紧说:“那还不是你看起来比较亲切吗,”王源凹出一个高难度的花痴动作,“我们小凯哥哥人好又帅又温柔,我要是女生我就爱上你了!”


导演:“好!”


王源:“呕……”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王源发现自己又深情又套路,但王俊凯也只是皮笑肉不笑,真的是非常挫败了,照道理来说他天龙哥卖个萌耍个宝还是很溜的,怎么王俊凯就是怎么水土不侵呢。


太丢面儿了。


王源心想王俊凯当初不还说对自己最有兴趣吗,节目组现在要炒凯源cp他怎么反而不配合了。


王源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下,他怎么这么快就被节目组带坑里了,凯什么源呀,他才不和王俊凯组cp,他喜欢大胸大屁股的妹子,虽然他不否认王俊凯是帅的没什么天理,可要是真的把自己弄的紫气东来那绝对不行。



到了机场时间还挺早的,王源游戏打一半没电了,他赶紧从书包里掏出充电宝插上,“小凯哥哥,”他叫了一声王俊凯,“能不能帮我拿一小下下,我马上就打完了。”


他现在攻克了心理障碍,小凯哥哥叫得越来越炉火纯青了,虽说王俊凯今天一直没什么情绪,但是王源发现只要他一这么叫王俊凯,对方就绝对不会拒绝他。


他心满意足地看着王俊凯真的过来帮他拿充电宝了在心里偷笑,影帝帮他拿东西能简直要上天,这能是一般人有的待遇吗。



于是王俊凯和王源就一前一后的走着,中间还连着一条线,看起来跟牵在一起似的,这个姿势未免太有安全感,王源完全不需要看机场的指示牌,只需要跟着走就可以了,以至于当对方停下来的时候他冷不丁地撞到了王俊凯背上。


“哎呦!”王源捂着自己的鼻子惨叫,这一下太酸爽了,他完美的山根都能撞歪掉,“我要流鼻血了!”


王俊凯拿开王源的手,捏了捏他的鼻子,“没事,有点血,鼻子没断。”


王源被他揪了一下鼻子更疼了,哭丧着脸说:“肯定有事,内伤了。”


“叫你走路别玩手机还不听,”王俊凯看着他眼睛湿湿的样子没办法,看了看四周把充电宝和包递给他说:“拿着,等一下。”


“你别走……”王源看王俊凯离开了傻站在原地,怎么能让他一个伤员拎着这么多东西呢,他感觉鼻子又有血冒出来了。



好在王俊凯很快就回来了,还拿着一罐冰可乐。


“坐下。”王俊凯说。


王源赶紧艰难地扬着头坐下了,王俊凯撩开他的刘海把冰可乐贴上去,另一只手托着他的后脑勺让他的脸仰起来一些:“就一点血别怕,等下就好了。”


“嗯……”王源小声地应了一下,偷偷地观察王俊凯近在咫尺的脸,扑克脸一下子变得太温柔了,他有点无所适从。


“还疼吗?”王俊凯看到又有一点血渗出来问。


“还、还好。”王源磕磕巴巴的,王俊凯太烦人了,干嘛要把声音放得这么低,而且还摸他的脸,王源眼睛都不敢眨了,看着王俊凯用指尖抹掉他鼻子下面的血痕。


“脏兮兮的。”王俊凯嫌弃的看了一眼手上的血迹,再重新擦到王源脸上:“等会儿去洗一下。”


王源目瞪口呆,他还以为王俊凯良心发现了,结果居然还抹了自己一脸血,他愤愤地拿掉对方还靠在自己额头上的可乐,气鼓鼓地说:“不要你弄了,哼。”


谁还没点脾气啊。


天龙哥自以为很高冷头也不回地走了。



等近了洗手间终于没人跟拍了,王源对着镜子一照,这简直太可怕了,自己的头发被弄得乱糟糟的,右边脸颊上还有一坨王俊凯弄上去的血渍,王源简直想打人,他的形象今天全毁在王俊凯手里了。


“又臭美。”


阴魂不散。


王源瞪着王俊凯,故意怼他:“怎么我到哪里你就跟到哪里,变态。”


王俊凯打开龙头,眼睛都没掀一下:“别自恋了,要不是你蹭了我一手血我才懒的进来。”


王源被噎了一下,怨毒地瞪了他一眼。


等他低着头在心里画圈圈时,眼前突然被一蒙,他吓了一跳,才听到王俊凯在耳边说:“别动,刚才向工作人员要了湿巾,满脸血丑死了。”


他的语气凶巴巴的,可是手上的动作却很轻,帮王源擦完整张脸还一点一点地揉掉干涸的血迹。


王源现在一点都不淡定,王俊凯长得真的好看,这个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他控制不住胡思乱想,好不容易被擦得白生生的脸蛋红得跟猴屁股似的,偏偏对方还洁癖发作清理得特别仔细,王源伸出手推他的胸膛,干巴巴地开口,“疼。”


王俊凯狐疑地看了一眼,王源的眼神闪闪躲躲的不敢看他,但他脸上总算是干净了,王俊凯作罢,把湿巾扔进垃圾桶里说:“好了就出来吧,他们该到了。”


王源贴着洗手台谨慎小心地偷瞄了他两眼,点头如捣蒜,慌慌张张的样子跟被恶霸欺凌了一样。


王俊凯本来都准备出去了,看他忸怩的样子忍不住皱眉,他欺身压向王源,两手撑着盥洗台把人困在臂弯里,嗤笑道:


“王源,你在害羞什么?”



看狗子我更得这么勤奋就左手一个小爱心右手一个小胖手吧~本来以为猕猴桃十章就写完了没料到自己废话太多,罪过罪过。

之前上位片刻里的内容不是我遗漏没改,存档出了点问题所以那部分丢失了,之后有时间补上,私信来问片刻的就不回复了,以及连个爱心都不给就请安静的看吧,再特地友情提示我粗心漏改链接真的是让人……



10

评论(69)

热度(20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