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10

01



10



“屁,谁害羞了。”王源挣开他的手臂,吐了个舌头酸他,“我又不是你的那些小粉丝。”


“没有最好。”王俊凯收回了手,一双漆黑的眼眸看着王源强装淡定的样子,“也不知道是谁说我人好又帅又温柔,要是女生就爱上我了?”


王源顿时觉得自己要原地爆炸了,脸腾地红了起来:“我、我那是为了节目效果,谁爱你了。”


“傻逼。”王俊凯微微扬起下巴嘲笑他。


“你烦死了,”王源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开玩笑,他踹了一脚王俊凯的小腿,就许王俊凯老是捉弄自己,他也有靠山的好不好:“我跟你说,等下我的正经官配就来了,人家小妹妹长得可漂亮了,到时候你可别吃醋。”


“你别玩的太过火就好,”也不知道王源这句话哪里得罪王俊凯了,他脸马上就沉了下来,“如果你和女明星有绯闻的话就别想继续红了。”


王源有点绷不住了,凭什么每次斗嘴王俊凯都占上风,其实自己只是想气气他,可是王俊凯说的话却字字扎心,他确实不能和任何雌性生物发生绯闻,别说女友粉们了,光是史强就能把他打得妈都认不出来,他们公司出了名的不近女色,小鲜肉们一个个签了约就和剃度没有任何区别,以至于看到女明星们不是叫姐就是叫阿姨,来个小姑娘巴不得大喊一声妖精哪里跑,要不是王源看到大胸妹还是会回头他都怀疑自己弯了,他对王俊凯是这么说,但事实上也就是有贼心没贼胆,可王源要面子,他才不想让王俊凯处处得逞,于是嘴硬道:“真爱来了谁都挡不住,你这是嫉妒!”


“随便你。”


王俊凯阴沉沉直接走了,留下酝酿了半天想和他吵嘴的王源呆若木鸡地傻站在那里。



王源好不容易整理完心情出来的时候果然遭到了导演一顿骂:“其他嘉宾都要来了,你在厕所里修仙吗?”


王源很颓丧:“是啊,快飞升上神了。”


导演:“滚蛋。”


王源心不在焉地接受她的鞭策,一边眼神飘忽地寻找王俊凯的身影,其实他刚才就后悔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偏要逞口舌之快,这下又把影帝得罪了。


等会儿兄友弟恭和谐美满天下大同的戏要怎么唱啊……


王源觉得自己真的是蠢翻了。


再说他思前想后了一下其实王俊凯也没说错什么,换个角度想想他好像还是在替自己着想,王源判断了一下觉得自己可能是真傻。


但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王源觉得王俊凯生的气也是莫名其妙,就算他真是和小妹妹搞点绯闻能碍着王俊凯什么事,所以思虑再三觉得还是不要辩解为好。



闹了这么一出其他同伴也该到了,虽说他俩私底下有矛盾,该录节目的时候还是要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王源觉得挺心累的,一到这种时候挑话茬的总得是自己,王俊凯就跟个雕像似的单纯承包各种帅各种高冷。


王源瞎扯话题:“不知道我们的车够不够放下那么多行李,我都那么多东西了,女孩子应该会更多吧,万一坐不下怎么办?”


“那就把你扔这儿。”王俊凯的语气冷冷的,就像是真的要把王源丢在机场了一样。


“……”明面上大家都觉得王俊凯是在开他的玩笑,但王源知道小肚鸡肠的影帝现在气的要死,这些话肯定都是他的肺腑之言,他想起上一季还有被“驱逐”之类的整蛊忍不住脊背发麻,万一节目组还有什么隐藏剧本,他不是能被吃得骨头都不剩?


王俊凯见王源不吱声了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王源立刻惨兮兮地揪住他的目光,小声地问他:“你不会真的要把我留在这里吧。”


王俊凯的样子不置可否,王源有气无力的叹了声气,决定还是不要自讨没趣好。



很快其他几位嘉宾就出现在了视线里,王俊凯一眼就看到站在最前面的那个女孩子,扎着一个高高的马尾,看起来挺活泼的样子,他之前看过节目方给的资料,这个女孩才刚刚十八岁,这回算是综艺首秀,卖点在于清纯可爱。


王俊凯皱了皱眉,她真人并没有资料上那么单纯的感觉,小小年纪的也未免太脂粉气,脸抹的跟白纸一样,穿着也很成熟。


他看了一眼王源,这小子倒像是被吸引了一样,眼睛黏在人家身上一动也不动的,看着就让人来气。


但事实上王源只是被现在小妹妹的画风给惊了一下,看照片他还以为对方会是那种穿着很卡哇伊水手服的二次元萌妹,但眼前这个像偷了姨妈衣服穿着不伦不类的女子是哪位?


王源觉得很惆怅,还没开始同住一屋檐共剪西窗烛他就觉得自己吃不消了,他还和王俊凯说要和人妹子搞搞绯闻,这妖孽看着就像是在打脸。


他突然觉得好像和王俊凯俩人还不错了,影帝哪里都不好,就是长了一副好皮囊,至少看上去赏心悦目。


最让人生气的居然是这位姐们儿仿佛完全不知道他俩才是首推官配似的,上来就扑向王俊凯。


“凯哥!”女孩像腰断了一样整个人赖在王俊凯怀里不走,“真的太激动了天哪我居然见到真人了!”


这也太浮夸了。


王源叹为观止,他突然觉得当初自己那句小凯哥哥真的没什么肉麻的了,好歹他不跟王俊凯肉体摩擦啊,王源忍不住起鸡皮疙瘩,但王俊凯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今天特别配合,居然还搞摸头杀,要不是导演提前给他讲过剧本王源都要以为他俩要炒cp了。


他一边帮其他姐姐推行李一边忍不住看那两个人的“甜蜜”互动,王俊凯还夸那个女生漂亮,王源要气死了,自己完全就是被无视了嘛,妹子连个招呼都没跟自己打。


由于突如其来的变故他果然没演好生活白痴的形象,王俊凯现在有了妹子啥都不管了,什么事儿都得王源自己问,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了刺激,王源发现自个儿讲英语的时候舌头都捋直了,可是他一点都不感谢王俊凯,这个人一点责任心都没有,放着那么多长辈光顾着和妹子卿卿我我,王源咬牙切齿的。


世界上最讨厌王俊凯了。



lo抽风了,于是用这个概率法发文,再看不到也没办法了……

发现还两天就要高考了,这个天气多注意防暑,想当年我就是在考数学的时候迷之中暑的,其他放平心态啦~

因为一年一度的高考要开始了所以从明天开始连着三天双更,就当给大家打气,加油嘻嘻。



11-12

评论(64)

热度(15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