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19

01



19



节目组定的晚班机飞费特希耶,王源上了飞机才知道原来去费特希耶是要进行跳伞的项目,本来他还困得要命一下子就被吓醒了。


“王俊凯,”他哆哆嗦嗦的,“我们真的要跳伞吗?”


影帝看起来气定神闲的,说:“你怕什么,大家都要跳的。”


王源脸都有点泛青,他还真的恐高,可他不想承认,于是逞强道:“我才没怕,这不是替大家的安全担心吗,毕竟人生地不熟的。”


王俊凯笑:“能有什么事情,你要是哪儿碰伤了他们哪里赔得起。”


王源很忧愁:“我觉得节目组一点儿也不关心我的生死,说真的我一直以为第二站是卡帕多奇亚,热气球多浪漫啊。”


王俊凯问:“刺激点儿不是挺好的吗,怎么你还这么不勇敢?”


王源瘪嘴:“你可别说,我提前认怂,到时候我就在陆地上,你可别上了天吓到站不起来。”


“你哪有机会不上去,这种活动肯定都要参加的。”王俊凯轻描淡写的。


“反正我不去,”王源很坚决:“你八抬大轿请我去我都不干,生命诚可贵,我才不要上个节目连小命都没了。”


他绝对不和王俊凯讲道理,这可是性命攸关的事情,就算跳一下能上头条他也绝对不干,费特希耶有海滩不去偏要做这些危险项目,王源思考了一下,觉得这种年轻人的项目他一身老骨头还是不要做得好。



下了飞机已经是凌晨,一行人都很疲惫了,放完行李大家都各自去洗澡,这回他们住的是个度假村,两人一间还是海景房,王源泡着澡不想出来,这个大圆浴缸简直是土豪的标配,还能做按摩,他这几天走得多,哪儿都不大爽利,这么水疗一下能爽到天灵盖上去。


“在外面都听到你的呻吟了。”王俊凯推门进来,皱眉看着王源说。


“你体谅一下我这些天的辛苦好不好?”王源换了一档按摩模式,可算是安静了点。


王俊凯吐掉嘴里的牙膏泡沫,漱了漱口说:“没不让你泡,但现在已经两点了,你还是抓紧睡觉吧。”


王源很忧愁:“为什么每天行程都这么紧,旅游不是应该放松心情吗?”


王俊凯靠在浴缸的边缘上揪了一把他的腮帮子:“你是真忘了自己来工作的吧。”


王源的脸本来就被蒸汽烫得粉扑扑的,被他这么一捏红得实在是像极了水蜜桃,他抖开王俊凯作恶的手说:“你刷完牙还不出去,老变态,就不能等我洗完澡再进来吗!”


王俊凯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怎么?想和你呆在一起会儿还不行?”


王源翻了个白眼,王俊凯就是想调侃自己,他都已经习惯了。


看王源不理他,王俊凯托着他湿漉漉的脸问:“我怎么觉得你对我越来越没上没下了?”


王源嘴巴都嘟了出来,“你咋这样,我不是什么都没说吗?”他拍不掉王俊凯的手,央求道:“你别掰我脸……”


王俊凯问:“还翻不翻白眼了?”


王源使劲儿摇头:“不敢了不敢了。”


“快点擦干,水都凉了还泡。”王俊凯放开他,王源是真瘦,从水里都能看出他这一身压根儿没什么有肉的地方,感觉这几天玩下来他又少了二两。


王源随他乱看,站起来包了一块大浴巾,头发翘得乱糟糟的像个小傻子,可他还趾高气昂地命令王俊凯:“我要吹头。”


王源觉得最近影帝母爱泛滥,老说在空调房里湿着头发不好,天天给他吹,以至于他都习惯了,还好不是在卧室里,不然被拍下来王源觉得网上的评论一定会很精彩,但他还是有分寸的,这种私人服务自己享受就行了,给别人看干嘛呀。


王俊凯把上衣丢给他:“把衣服穿上。”


王源随便擦了一下就把上衣给套上了,穿好才发现尺码不大对劲:“这件好像是你的。”


王俊凯取来电吹风看了一眼,好像确实不是王源的衣服,他说:“谁叫你老把衣服放到我箱子里都弄混了,脱下来我再给你拿。”


王源听了不乐意,气鼓鼓地说:“你怎么这么小气,我穿会儿还不行。”


王俊凯拿他没辙:“我可没不愿意,你爱穿多久穿多久。”


王源得意洋洋的站在他前边儿让他吹头发,王俊凯看他头上的水珠子落在衣服上,嫌弃地说:“下次擦干了再穿衣服,后背都湿了。”


但王源似乎心情很好自顾自地哼着歌也不理他,王俊凯无可奈何,打开电吹风帮他弄干衣服,这件t恤本来就是白色,湿了之后都能看见他跟小山一样起伏的蝴蝶骨,王俊凯把他的衣服撩起来,王源还没羞没臊地扭着屁股乱唱,他看着王源在镜子里嫩乎乎脸蛋儿突然想就这么狠狠地咬一口。


看他还能不能笑得这么没心没肺。


可是完全处于状况外的始作俑者依旧咬着囫囵的词,继续自己的歌唱事业去了。



歌手王先生在这一期采访中说王影帝对他是纯友谊,哥们儿关系,感情特别好。

著名综艺导演狗小姐表示您说什么就什么咯。



20

评论(48)

热度(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