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25

01



25



下午开始前王源就十分紧张地刷微博,两人要直播的消息也不知道是阵容太有威力,还是节目组花了血本买热搜,总而言之热搜就是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回复量也十分惊人,王源觉得自己很不好,他原本还侥幸地觉得节目没播出看的人应该不会太多,谁来告诉他现在这个流量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且公司还用他的大号发了“今天下午我和小凯哥哥在平台直播,欢迎大家来看哦”的迷离微博,转载量简直疯了,热评完全没有一条不离王俊凯的,王源甚至都怀疑自己的小号是不是误点进凯源官方微博了,简直辣眼睛。


王源心说他家这群胖汤团平常也没见得如此热情,怎么今天这条明显就不是本人发送的微博还能让大家集体高潮了呢。


他很愁苦,自家粉丝太不争气了,哪像王俊凯的影迷,齐刷刷地在对方的更新下面应援自家正主,王源刷了有好几页才找到自己的名字,他有些吃味,果然他的小汤团们都傻乎乎的替人家炒热度,也不知道王俊凯稀不稀罕。



“王俊凯。”王源抱着一团被子叫他,嘴巴扁扁的。


“嗯?”王俊凯停下手中的事情回头看他,王源眼睛里星光闪烁的也这么直勾勾地看着他。


“王俊凯。”王源不厌其烦地重复着他的名字,他越喊越觉得自己可委屈,全世界怎么都喜欢王俊凯,这真是令人不太开心。


王俊凯习惯了王源东边太阳西边雨的变幻多端的情绪,坐到王源身边捏捏他的脸说怎么了,王源随他像逗猫似的在自己的下巴为非作歹,悄悄摸摸的样子很是讨人爱,过了一会儿又枕在王俊凯腿上跟他咬耳朵,问为什么他有那么多粉丝。


王俊凯心说难怪王源这么乖,原来是里边儿有诈——来套话了,这个奸诈的小狐狸。


王源见他不答连撒娇带恳求地说你告诉我嘛,王俊凯见人毛茸茸的头发一直往自己肚子上钻挺没辙,他懒得说自己这几年的辛酸,王源不会懂也没必要懂,他很无所谓地回答说可能是我长得足够英俊。


王源巴巴地期待了这了老半天当然不会为这句话买单,他觉得王俊凯不真诚,成功人士不该分享分享经验吗,藏着掖着算什么男人,偏偏对方还低着头一副眼中脉脉的样子。


王源想又不告诉自己秘密还这么理直气壮,真是令人生气,于是一个软绵绵的巴掌过去,把王俊凯的头推开了。


他坐起来缩回床角说你不准再吸我的粉丝。


王俊凯被他招呼了一个巴掌也不生气,说你担心什么,我的粉丝不是也喜欢你吗。


“这不一样!”王源说你粉丝最多就是爱屋及乌,我家汤团就差给你掏心挖肺了。


王俊凯哭笑不得,说:“你怎么这么斤斤计较的?”


“这是原则性问题。”王源很执着,他就想知道王俊凯给自己粉丝下了什么迷魂药,不过此路不通还有别的法子,他又假意讨好:“小凯哥哥,我也好喜欢你,那你说这是为什么呀?”


王俊凯差点儿没忍住,王源的每一个表情都招人得要命,明明昨晚是他主动求抱求亲,现在居然仗着酒后失忆说这样撩人的话,还咬着嘴唇好像被他欺负了一般,经过昨天他算是得出了经验,小混蛋嘴巴软,下唇要比上唇厚一些,特别好亲,他看着看着又想往上边儿嘴儿一口,可王俊凯觉得自己也不是毛头小子了,哪能干出这种事。


经过大半天的思考王俊凯也没为做完自己的冲动找到什么好借口,现下王源让他更加迷失了,王俊凯有些沮丧,更不想为他答疑,不知道哪根神经忽然搭错了,看着王源就怼回去说,“我也喜欢你,头号粉丝就在这里你感不感动?”


王源被反将一军话噎在嘴里什么也说不出来了,耳根子都红了一圈,他现在算是知道王俊凯为什么这么招女孩儿们喜欢了,这厮说起情话来真是连想都不要想的,缠绵得要命。


王源在心里骂他,这人实在是太坏心眼了。



26


评论(74)

热度(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