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35

01



35



王俊凯等半天王源才含着满嘴牙膏泡泡跑出来问:“我要穿什么啊?”


夏天了男生在家光着也没很不正常,只不过在王俊凯眼里实在有些意味不明,他拍了拍王源只留了一条小内裤的屁股说你连衣服都不会好好穿了是不是,王源吓得一惊,连忙挺直了腰,脊椎线往里塌显得特别好看,王俊凯瞧他一脸紧张的样子没自觉地舔了舔嘴唇。


“又不是在节目上你那么正经干什么。”王源条件反射完嫌弃地说。


王俊凯别过脸不看他,“你快点,换个衣服拖拖拉拉的。”


“所以你快给点建议。”王源奔厕所里把嘴里的牙膏吐了说。


王俊凯蹲下来翻他衣柜:“你又不是去走红毯,穿那么漂亮给谁看?”


王源拿着一杯鲜奶慢慢的嘬,一边趴他背上看那些衣服,说:“我发现你真是没有一点身为爱豆的自我修养,爱豆就是要时时刻刻都穿得很帅,让人赏心悦目的好吗?”


王俊凯说源哥今天的任务可不是给粉丝看,最重要的得讨我家宝贝开心才是。


“哦。”王源猛灌了一大口冰牛奶,腹诽王俊凯就一门心思想他家狗。



“这件就不错。”王俊凯从他那些没拆标签的衣服里找到一个单边衣带的连身裤,挺好玩儿的,屁股后面还有一个毛绒绒的小球,质感柔软,还真有几分小动物的俏皮,他问:“这是兔子的尾巴吗?”


王源脸都红了,这衣服他有点眼熟,是之前上个儿童节目公司给他买的,说小朋友就喜欢这种风格的,不过当初他死活没答应,毕竟有段时间走的是硬帅路线,只不过事实证明他没那个气质,老是三秒破功,于是现在就放飞自我该啥样啥样了,可是就算他没那么抵制萌萌的衣服也不至于挂个兔子尾巴在屁股后边儿吧,王源从他身上起来,装作没见过,说:“我怎么知道,你哪里翻出来的这种衣服。”


王俊凯耸肩:“没穿过就试试呗,源哥那么可爱肯定驾驭得住。”


“我是帅不是可爱。”王源急眼了,虽然别的地方他都没什么信心,可对于自己的脸还是很满意的,他一把夺过衣服,“穿就穿。”


王俊凯递给他一个白色的短袖做内衬,王源心不甘情不愿的套上,小表情别提多气了,王俊凯帮他把一边的衣带系上,王源动来动去的很不配合。


不过王俊凯没在意,他觉得自己像在玩换装游戏似的,养成的小人儿精致漂亮,他突然有点懂为什么女孩儿们都喜欢给自己的芭比买一大堆衣服了,把小娃娃的衣服扒了再穿打扮得洋气可人,实在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这件背带裤本来就显屁股翘,再加上那团小尾巴,王俊凯没忍住老往那儿瞅,王源捂着屁股说色情狂你别盯着我。


“讲点道理好不好,”王俊凯看这小炸毛一蹦三尺远笑了,“我欣赏欣赏自己的搭配还不行。”


王源半信半疑,总觉得自己好像不该这么草率的相信王俊凯的审美,他摸摸自己屁股上那一撮毛球,好想给它摘下来啊。



临走的时候王源从储藏室里找出来自家狗狗以前还没拆封过的小玩具,他拿给王俊凯炫耀说我以前对我们家汪星人可好了,要不是当时史强硬要把它送走现在都该两岁了。


“你喜欢的话我买一只送你?”王俊凯看他好像特别喜欢小狗。


王源摇头:“给不了小动物陪伴的话就不要随便养,其实它被送出去也挺好的,那家人应该可以更好地照顾它吧。”


王俊凯见他有点伤感也不好再提,于是说:“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我的小宝贝,它可亲人了。”


王源说真奇怪明明主人是个扑克脸,王俊凯推了一下他的脑袋:“骂谁呢。”


王源不说话,嘴上一圈雪白的奶渍,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其实我也意图虐的,但是昨天岛震之后我甚至只会傻笑,怀疑自己是条废狗了,早点更新我要建海景房去。

以及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兄弟情谊真是个谜。



36-37


评论(73)

热度(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