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嚣张 01

01



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当马骏说起新唱片上架一个月才卖了不到一百张的时候,王俊凯突然想。


他有些迷茫,怎么才三五年的光景音乐市场就这样没前途了。


“你也别太灰心,现在哪个歌手不是这样子的。”


马骏看自家主子这样忍不住安慰,来王俊凯家前就做了万马奔腾的思想斗争该不该提这事儿,可老祖宗的账户俩月没开张实在不能再瞒,可不嘴一顺就说出来了。


他叹了口气,要说自己这经纪人也做得挺窝囊,别家艺人都是越带越风火,王俊凯倒是砸自己手里了,想当年多大一腕儿,谁知道现在能全民审美转型,说不红就不红了,偏偏他们家这位还倔,说要玩音乐到底就什么也不碰,电视剧电影什么没给他接过,愣是全给拒了,想到这儿马骏就头痛,现在除了凤凰传奇哪个唱歌的还敢这么干啊,他心又急,但王俊凯现在正卡低谷里,他斟酌着要不要适当刺激一下。



王俊凯看起来挺颓丧的,坐在飘窗上发呆,马骏点了口烟,心说多帅一偶像,刀削的侧脸外加剑眉星目,可惜就自己欣赏。


是可忍孰不可忍,当他深情凝望了美男子五分钟之后终于没在悬崖前勒住马,嘴一瓢说:“凯哥,要不然咱们就委屈一下弄点花边新闻吧。”


王俊凯瞥他一眼,眼刀跟寒冰似的,马骏话都说了一半胆子突然就肥了,他最近还真找到一个良机特想让王俊凯争取一下。



要说现在火不火基本靠的都是炒绯闻,百八年前他刚开始带艺人那会儿谈恋爱都是禁止的,也不知道近几年大家时尚潮流怎么就转了三百六十度,都爱看明星找对象秀恩爱,可不前一阵儿他发小史强就说公司想让“俊凯哥哥”和他们家小朋友捆绑着一起炒炒。


一开始马骏还挺不乐意的,史强的那位艺人挺特殊,是个男孩儿,比他们这位爷要小上几岁的样子,刚出道没两年,最近算是霸屏大王,十项全能,唱歌跳舞发家,又主持又演戏什么也没拉下还样样都不错,简直堪称他们公司的模范。


马骏感到十分不爽,凭什么这小孩毛还没长齐都能赶超他凯哥了。


公司也真是奇怪,美名其曰是给王俊凯拉拉人气,但谁不知道那个小明星下个月新戏上映缺热度。


马骏歪了歪嘴,真是没天理,王俊凯一个正儿八紧的乐坛前辈得给一个小鲜肉当垫脚石,为这事儿他还气了好几天。


可公司提了他也束手无策,史强推销能力一流,说他们家小朋友怎么怎么好,有礼貌又懂分寸,绝对不会给王俊凯添什么麻烦,而且平常也没什么不良记录,这第一回有绯闻对象和凯哥多好,一个会弹吉他一个会弹钢琴,天作之合。


马骏被洗脑,现在这社会同性都能结婚,假装一下哪有什么奇怪的,再说公司提了,作为交换条件能让王俊凯去下个月那位小主儿的发布会,好好男友的形象多树立两下唱片销量还不是蹭蹭就上去了。



赚钱重要赚钱重要。


马骏跟念经似的,软磨硬泡:“凯哥你再不多点曝光率我就得被公司炒鱿鱼了。”


王俊凯没动。


他接着哭天喊地:“你说说咱这歌多好,你写了一年呢,就算不为了生计咱们也为了理想努力一把呗,你说公司那个小鲜肉,就是要安排跟你炒作那个,人家不就是靠多上电视,演唱会现在都能开到蓝磡去了,我真觉得可惜,你那歌多好。”


王俊凯始终皱着眉没说话,马骏把烟摁灭了,还好自己没真往心里去。


这块万年老石头啊。



一个单向暗恋的脑洞,两厘米深的坑。

目中无人嚣张过气歌手x怕暗恋被发现假装嚣张冷漠小明星。



02-03

评论(90)

热度(19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