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40

01



40



王源现在是真的怀疑自己做梦了,他狠狠地捏了一把自己的脸,会疼。


王俊凯笑得可讨厌,说你别捏了,你跟我在一起吧,听到没有。


感情这人根本不是和自己商量。


王源超级不高兴,说:“这种事情你怎么能你说了就算。”


王源的脸上没有任何能找到的情愿,王俊凯盯了他一会儿垂下眼睛,自己果然太自大了,他怎么会以为王源也喜欢自己,于是王俊凯笑了,他说:“骗你的。”


王源傻乎乎地看他:“你说什么?”


王俊凯说:“在一起是骗你的,我就想让你陪我谈几天恋爱。”


“什么叫几天?”王源没听懂王俊凯的要求。


王俊凯怕吓到他,找借口:“我下部戏要演爱情片,找找感觉。”


王源有点失落,他好不容易消化了前面的话,王俊凯居然只是……


不行不行!


他甩了甩脑袋,还真当王俊凯喜欢自己了,他瘪嘴问:“可为什么要找我啊,我又不是女孩子,恋爱也没谈过,怎么给你当蓝本。”


“演就是要演初恋,”王俊凯真的喜欢他,拿出最能迷惑人的温柔语调说:“我再找不到谁了,源源,你能答应我吗?”


王源被他激得耳朵里都能起鸡皮疙瘩,这会儿他的脸才后知后觉地又红得滴血了,他抠抠王俊凯的手指头小声问:“那我、我以后谈恋爱了还算初恋吗?”


王俊凯伸手,王源以为他要打自己,吓得头连忙往后缩,周扒皮却只是点了一下他的额头,说:“傻瓜,当然算,又不是真的不是吗?”


“嗯。”王源乖巧地点了点头,今晚这些都太突如其来了,他一点准备也没有,但他有不能不面对非礼王俊凯的事儿,于是决定确认一遍:“那我答应了你是不是不生气了?”


“嗯。”王俊凯笑笑,自己从来没生过他的气。


王源特别高兴,他总算是赎罪了,不过谈恋爱是不是要又亲又抱的啊……


王源想想又开始心慌,王俊凯一亲他他就手脚发软了,也不知道影帝先生的吻技是在谁那儿磨出来的,王源有点生气,可他又觉得自己入戏太快了,还没做什么呢干醋都吃上了,他安慰自己说演员就是要真的很负责,所以他的感情超级到位。



达成了协议时间也不早了,王源说要洗澡,王俊凯跟进去帮他拿睡衣,王源看了一眼发现衣服上也有两个耳朵,不情愿地说:“怎么又是兔子衣服啊……”


王俊凯说粉丝送的,家里就这么一套新睡衣,王源把这团毛茸茸的玩意儿推回他怀里:“我不,我要穿你的。”


“我衣服都要被你穿遍了。”王俊凯把衣服往他身上比比:“挺合身的。”


王源看着那两只耳朵特别扭,他想起了自己在和王俊凯恋爱协议进行中呢,于是耍赖:“你不是我男朋友吗,不许不借我衣服穿。”


王俊凯听到这个称呼却高兴不起来,他不是想要和王源这样的关系,一下没什么好气,说你自己拿吧。


“你怎么这样,”王源揪着他后腰的衣服摇摇,“你对我都不好。”


“好好好,”王俊凯最拿他的小情绪没办法,王源还皱着脸看他,王俊凯握住他的手,放软了语调:“给你选最好看的好不好?”


小兔子被屡顺了毛开心了,把手扣进王俊凯的指缝里说:“最喜欢你了。”



睡前王源跟往常一样挤在王俊凯旁边,他想怎么天天睡在一起的哥们儿现在换了角色呢,可是他有点小开心,即使他也没弄明白这种情绪是从哪里来的,王俊凯看他笑得小傻瓜似的,低头凑近,王源虽然对这个身份坦然了,可一看王俊凯接近他心中又警铃大作,他还消化不了这么多个吻呢。


“不要亲我嘴巴!”王源条件反射,一下把嘴捂住了,眼睛跟小鹿一样水润晶亮的。


王俊凯本来什么都没打算做,被他这么一说反而愣住了,末了,他看着王源嫣红的脸笑着说:“源源,你的眼睛好漂亮。”


“啊?”王源还没来得及消化他在说什么,王俊凯就先一步稳住了他的眼睛,他只觉得这一刻眼帘上很热,王俊凯的吻像羽毛一样轻飘飘的,王源怔了一下闭上眼。


他的心突然就全部化掉了。



41

评论(126)

热度(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