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一只犬句

深藏功与名的文学收藏爱好者

爱与奇异果 41

01



41



王俊凯家床很豪华,王源难得没有认枕头,一觉睡到天大亮,醒来的时候王俊凯都坐床头看剧本了,他迷瞪着眼卡壳了半天想起来昨天晚上的契约——现在这人是自己的男朋友了。


男朋友没错过睡美人醒来的时刻,低下头给了他一个早安吻,王源觉得大早上的就有点上火,血脉喷张的,他嘀咕,你不是演初恋吗,怎么上来跟老油条似的这么会撩。


他决定好好讲讲:“以前我看书说真心爱一个人内心酸涩的,反而想说也说不出来,而甜言蜜语多数是说给不相关的人听的,我觉得很到位啊,你看暗恋一个人不就是这样子的吗。”


王俊凯觉得扫兴,从鼻子里发出一点声音表示知道了,事实上他才不在意到底怎么样才能演出好看的电影,王源能陪他恋爱到几时?他巴不得要争纷争秒地把所有情话讲给王源听。


“你干嘛对我爱理不理的?”王源看这人压根就没把自己的话听到耳朵里去,这才在一起第二天呢这人怎么就不耐烦了,王源心里想还说是影帝呢,他哪里有一点点入戏的样子,他翻到王俊凯腿上把人的剧本扔一边去了,“你都没有听进去!”


王俊凯叹了口气:“不是你要我表现得这不疼那不爱的?”


“可我又没让你跟耍脾气一样,”他把王俊凯的脸给掰正了,“人家都说喜欢一个人眼睛里的爱都藏不住的,你说说你现在像爱我吗?”


王俊凯勾着一边唇角,手从宽松的睡衣里面探进去掐他腰上的软肉:“王老师这么明白,多教教我啊。”


王源被他摸得一激灵,挪着屁股躲闪,他说:“谁是王老师了,我从小看您吻戏琢磨的,这不是切磋一下长知识吗。”


王俊凯皮笑肉不笑,“别以为我不知道刚开始上节目你看我那眼神,跟看仇人似的,净说瞎话吧。”


王源心虚,笑得特别讨好,说:“就不能不提了吗,这不是深入了解完您的为人,现在崇拜得不要的,您就大人不记小人过还不行。”


王俊凯看他嘴儿跟抹了蜜糖似的,挑眉说:”哦?你深入了解了?”


王源说:“那是,很深入了。”


王俊凯捏着他柔韧的小屁股说:“很深入是得多深?”


“就是……”王源突然想想起什么似的大喊:“啊!王俊凯你这个老流氓!”


王俊凯哼笑:“我可什么都没说,你脑子里怎么净是污七抹糟的东西。”


“乱讲。”王源说,“我这么单纯,就你老带坏我。”


王俊凯不管他:“我带坏你了吗?我看我们关系也没有足够好啊。“


王源摸不着头脑:”我都答应假扮你的初恋了诶,你这样说我真的很伤心了。“


王俊凯眼神一暗,不大高兴,把王源掀开了站起来:“那你伤心去吧,我去给嘟嘟喂饭了。”


王源哪里知道王俊凯怎么突然就没好脸色了,他想自己是不是不该提假扮恋人的事情,毕竟他俩现在正儿八经谈恋爱呢,自己这么说好像特别破坏氛围,他生怕一个不小心让影帝先生找不到感觉了,于是一个熊扑拦着王俊凯的腰不让人走了,“好了不说了行吧,”王源用脸蛋儿蹭蹭他的腰眼,想象自己的角色,然后说:“我很爱你的。”


王俊凯还是不理他,王源急了,心一横扒着他肩膀往他脸上嘬了一口,声音很响亮。


他亲完环着王俊凯的脖子咬耳朵说:“最帅的男朋友,这下不许跟我生气啦。”



715快乐么么么,早发完过节去啦哈哈哈哈哈,讲真我觉得一点都没虐啊每天都亲亲抱抱的,毕竟我是沉迷恋时的小可爱,怎么会有这样的cp让人嗑都嗑不完的,一万个厉害!!!



42

评论(77)

热度(1775)